IMG_9066.png

1.bmp

遊戲名稱:瑜珈Yoga01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瑜珈Yoga01
 

Tag: iPhone, iPod touch, 瑜珈, 健康, 運動, Yoga, 塑身, 雕塑

 

瑜珈不僅是種運動,更可以雕塑您的身材,因此這幾年來在台灣越來越盛行。其實筆者自己也很喜歡做瑜珈,不過之前在iTunes上看到的瑜珈程式大部份都是英文解說以及英文影片,很不容易理解每個動作的意義。而今天偶然地在Health分類中找到這款全中文的瑜珈程式,覺得很興奮也很高興,因此趕寫下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Fun iPhone評分:★★★

這個程式的介面設計得很簡單俐落,首頁畫面就是四個主題。

IMG_9065.png

第一項是用影片的方式說明每個動作步驟,非常詳細且清楚喔!

IMG_9068.png

IMG_9066.png

第二項「技巧解說」則提醒大家在做此動作時可能常出現的錯誤姿勢,筆者個人覺得這點還蠻貼心的!藉由講解可讓練習此動作的人避免運動傷害。

IMG_9069.png

除了貼心提醒之外,此部份最後也用文字說明每個動作的小技巧,讓您做起來更標準更順暢。

IMG_9070.png

而第三個主題則是一系列的瑜珈動作列表,不過這裡沒有設計直接點選的連結,還是要另外連到iTunes才可以下載程式唷!

IMG_9063.png  IMG_9064.png

最後一項則是此瑜珈課程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IMG_9071.png

此系列的瑜珈課程將每個動作都包成一個應用程式,除了第一堂課是免費下載之外,之後的動作教學與說明都是付費版本(0.99美元)的程式喔!您可以參考第三項的「瑜珈動作列表」,找出您特別想要了解、學習的動作,再去搜尋應用程式下載就可以囉! (只要在iTunes搜尋欄打「瑜珈Yoga」,就可以搜尋到全系列程式)

2.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Health & Fitness / Mobile Mart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