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80.png  IMG_9081.png

1..bmp

遊戲名稱:Mega Jump

售價:限時Free(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MegaJump

Tag: iPhone, iPod touch, jump, 積分, 比賽, 小遊戲, 恐龍, 跳躍

 

今天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在這個嶄新的一天先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可愛又簡單的小遊戲來舒活舒活一下筋骨,此遊戲不只可以自己獨樂,還可以和朋友共同比賽積分喔!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Fc_FfGW--wY


Fun iPhone評分:★★★

這個遊戲很簡單,只要讓畫面上的這隻紅色小恐龍(應該是恐龍吧)不斷的往上衝就可以增加積分囉!

IMG_9073.png

畫面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金幣,這是恐龍往上衝的動力,您必須藉由左右晃動的方式去吃金幣。吃到的金幣越大,衝上去的力道也越大,積分也就越多;反之,若吃到小金幣的話,就只能向上一點點高度而已。

IMG_9073.png

偶爾在金幣之間會夾雜一些小玩意,像是雨傘、磁鐵、星星、氣球、火箭...等等,每個小玩意都有特別的功效,舉例來說,如果您吃到火箭的話,小恐龍就會屁股著火,不顧一切的往上衝,這時也是您快速增加金幣的好時機喔!

IMG_9082.png  IMG_9080.png

另外,如果您吃到雨傘的話,則會減緩您掉下來的速度,讓您有有更多的時間左右移動去吃金幣。

IMG_9074.png

吃到磁鐵也不錯,如果您吃到磁鐵之後,小恐龍就會成為一個吸力中心,將所有的金幣和小玩意都吸過來,您除了不用擔心會掉下去之外,還可因此吃到更多特殊技能喔!

  IMG_9083.png

對了,還有一種東西也不錯,那就是吃氣球,雖然吃到氣球之後上升的速度會變慢,但是因為氣球會一直往上飄,因此您不用擔心掉下來,此外,吃下氣球後體積也會漲大,碰觸到金幣的機會也會增加。

IMG_9085.png  IMG_9081.png

不過,有時候執著想要去吃可以增加特殊技能的小玩意,反而會不小心讓自己什麼也沒吃到。而假若您什麼都沒碰到的話,那麼小恐龍就會翻個跟斗掉下來,此時遊戲也就結束囉!

IMG_9084.png   IMG_9076.png

這個遊戲最好玩的地方就在於過程中遇到的那些小玩意,因為會很好奇到底會讓小恐龍增加什麼特異功能,不過由於速度有點快,因此很難將每個技能都一一截圖介紹給大家,不過,相信讓大家自己發現應該可以讓這個遊戲有更多的驚喜與樂趣!

此遊戲到今天為止已經限時免費的第三天了,不知什麼時候要變成原價,有興趣的朋友們,建議趕快將此遊戲下載下來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Get Set G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