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商連結

 

Coin Dozer_Fun iPhone_03.bmp Coin Dozer_Fun iPhone_02.bmp


Coin Dozer_Fun iPhone_01.bmp

遊戲名稱:Coin Dozer

售價:限時免費中 (剛推出,訂價尚未知)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coin-dozer/id372836496?mt=8

Tag:iPhone, iPod touch, 遊戲推薦, 限時免費, 湯姆熊, 推金幣, 推硬幣, 金幣推土機, 獎品


今天一打開iTunes,眼睛就被這個突然躍上總免費排行榜的小遊戲給吸引啦~相信這個遊戲大家都不陌生,就是我們常在湯姆熊遊樂場玩的「金幣推土機」,每次只剩下一兩個金幣又不知道要玩什麼的時候,筆者就會索性去玩這推金幣遊戲賺些湯姆熊彩券,沒想到現在也有iPhone遊戲啦,在iTunes評價有很突出的五顆星表現唷,一起來看看吧~

Coin Dozer_Fun iPhone_04.bmp


Fun iPhone評分:

◎ 操作說明:

一進入程式首先會提醒玩家賺取金幣的方式:玩家退出遊戲時,每一小時可獲5個金幣;而遊戲進行時,每1分鐘可獲2個金幣;而金幣的總數最多就是40個

Coin Dozer_Fun iPhone_05.png

OK~這個遊戲最複雜的規則就是剛剛的金幣獲得方式,是不是很簡單呀XD  咱們直接來看遊戲畫面吧~

一開始會給予滿滿的40個金幣(顯示在畫面左上角),按「TAP HERE」的地方投下金幣就可以囉

Coin Dozer_Fun iPhone_06.png

看我的厲害,我推推推~~~嘿嘿,成功落下幾個金幣囉,最棒的是落下的金幣數會「加值」到我手上的金幣數(不過指的是往正前方洞口落下的金幣才算喔),這就是所謂的錢滾錢呀XD

Coin Dozer_Fun iPhone_09.png Coin Dozer_Fun iPhone_11.png

有時會出現比較特別的硬幣(例如圖中的紅幣),似乎是成功將它推落的話可賺取更多獎金,不過筆者只碰到它一次還來不及仔細研究,請大家幫忙看看喔~

Coin Dozer_Fun iPhone_14.png

另外這個遊戲還有「集禮物」的玩法,如果看到畫面中出現哨子、玩具熊、骰子、溜溜球等,別懷疑一樣推~~~下去就對了

Coin Dozer_Fun iPhone_21.png Coin Dozer_Fun iPhone_28.png

在畫面右上角可以看到目前蒐集的禮物數 (筆者只有1個哨子,嗚嗚)

Coin Dozer_Fun iPhone_33.png Coin Dozer_Fun iPhone_32.png

以前推真的硬幣,一下子就把錢花光了,還會心疼一下,現在用iPhone想玩多久就玩多久,錢還會自動產生,實在太開心了 目前遊戲剛推出還在免費中,不過筆者覺得這麼好玩的遊戲改天可能會變付費吧,喜歡的朋友還是趕快把握機會下載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oin Dozer

--------------------------------------------------------------------------

 延伸閱讀:

密技來啦~補充說明總免費排行榜第一名的遊戲「Coin Dozer」特殊錢幣&禮物的特殊功能(感謝ElaineLu網友熱情分享)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02940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Note 的頭像
AppNote

Fun I Phone 我的手機派對!

mumu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Weichieh
  • 可以用改系統時間快速拿錢喔 哈哈
  • jp
  • 會LAG嗎??我的會有點LAG...3GS
  • 藤田合日部
  • 我一樣是3GS(32G) 不會LAG

    很順的玩
  • 蔡陶貴
  • 請問這遊戲要3.0才能下載嗎??
  • Hi 蔡陶貴:

      這個遊戲的iTunes簡介中有提到需要OS 3.0或3.0以上的版本,
      所以應該是3.0以上才能玩^^

    AppNote 於 2010/05/26 16:21 回覆

  • flower7561
  • 天啊!這好好玩!!
    我的累積金幣已經達到3900多了!!
    每一種寶物解鎖之後會有不同的功效喔~
    重複的寶物也可以賣了換取金幣~(3~5個不等)
  • Hi flower7561:

      累積金幣3,900 @_@
      是賣掉寶物可以得到的東西嗎?
      因為我現在只得到幾個寶物,還捨不得賣掉>///<  

    AppNote 於 2010/05/27 16:58 回覆

  • aab
  • 有電腦試玩板ㄇ
  • Hi aab:

      可能要找找看網路上有沒有^^"

    AppNote 於 2010/05/27 16:59 回覆

  • 草莓妹
  • 請問一下
    要怎麼改時間呀
    謝謝
  • Hi 草莓妹:

      到:設定/一般/日期與時間/把自動設定關掉,
      接著就可以自己隨意調整時間囉^^

    AppNote 於 2010/06/14 18:28 回覆

  • waxd
  • 直接去修改系統的日期呀~
    直接多1天,金幣就滿了,超快
  • kimlau
  • coin dozer

    如何把一個金幣変成三個金幣?
  • Hi kimlau:

      這是舊版本發行時的bug,
      如果您是最近才下載這個遊戲,現在bug已經被俢掉了^^"

    AppNote 於 2010/06/14 18:29 回覆

  • 蚊子賊賊
  • 請問Asus A10可以玩這版遊戲嗎?該怎麼下載呢?
  • Hi 蚊子賊賊:

    很抱歉,我們不曉得這個遊戲的開發商是否有支援iPhone以外的手機型號,不過建議您可以到您手機的下載平台去看看哦 ^_^

    AppNote 於 2010/12/23 18:05 回覆

  • S
  • 我的IOS4.1玩這個會不斷跳出..
  • 訪客
  • 請問NOKIA的手機也可以玩嗎 >"<~
  • 訪客
  • 要怎ㄇ下載
  • 可欣
  • 請問我玩到一百級了可是金幣是不是不能累積呀!!~ 我的例如到146 目前金幣 她永遠都是146 都沒有變多 ....要如何變多錢
  • Jia Wen
  • 請問我要換平板 ~ 我遊戲的等級會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