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iPhone Store03.png

Fun iPhone Store00.bmp

遊戲名稱:Paracute

售價:限時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aracute

Tag: iPhone, iPod touch,  降落傘, 小遊戲, 打發時間, 小熊, 闖關, 可愛

前幾天向大家介紹過一款小恐龍向上衝衝衝的遊戲,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另一款左右移動的小遊戲。不同的是,這款遊戲是不斷的向下掉,在過程中也要小心障礙物,不要弄破賴以維生的氣球,安全的讓小熊到達目的地吧!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z2MtlaODAuE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有非常多的關卡,每通過前一關才可以開啟下一關關卡(目前筆者已經玩到第四關囉!)。

Fun iPhone Store01.png

Fun iPhone Store09.png

我們同樣先從第一關開始作介紹,當遊戲開始後會有一隻帶著降落傘的小熊從天降落,在下降到目的地之前您必須盡可能去吃愛心,吃的愛心越多積分越高喔!左右移動位置時不是用搖晃iPhone的方式,而是要點選左右螢幕才可以移動喔!

Fun iPhone Store02.png

有時候也會出現下圖這種超大的愛心,吃到這種愛心的話,分數會更多。

Fun iPhone Store03.png

除了愛心之外,有時您也會看到一些像是維他命的符號,當您吃下這個維他命後,身上就會多一層保護膜避免您因為碰觸蹈岩石而導致降落傘破裂。

Fun iPhone Store10.png

過程中偶爾也會有一些阻礙物,像是刺刺的太陽或刺猬,這些東西也很容易弄破您的降落傘,看到後也要盡量避而遠之。

Fun iPhone Store11.png

到最後,只要下降到下圖這個藍色軟墊中即可算是過關。(有時候藍色軟墊不只一個喔!)

Fun iPhone Store06.png

雖然有時候不小心將降落傘弄破了,不過不用擔心,這時候只是速度變快一點而已,您只要小心閃躲,只要不碰到兩旁的岩石,最後掉到藍色軟墊上還是可以算是過關的喔!

Fun iPhone Store07.png

Fun iPhone Store05.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Donut G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