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 Dozer_Fun iPhone_02.bmp
 Coin Dozer_Fun iPhone_05.bmp


大家還記得我們前幾天介紹的湯姆熊金幣推土機遊戲「Coin Dozer」嗎?
筆者這幾天一有空檔就會拿出這個遊戲來玩,真的好好玩 
今天在PTT的iPhone版上看到版友ElaineLu非常詳盡的分享了有關特殊金幣的含義,
以及蒐集禮物的特殊功能,
真是超興奮的,而且沒想到許多朋友都已經累積到3、4千個金幣,
我還停留在為掙40個金幣而流汗XD
大家一起來看看密技、今晚就來給它賺大錢吧,嘻嘻

 本文轉錄自PTT的iPhone版,感謝版友ElaineLu熱情分享並同意轉錄!

-------------------------------------------------------------------------

特殊錢幣的部份!
目前看到的有以下幾種:

紅色的錢幣: 會出現Gaint Coin
拿到這個的話,會瞬間有Gaint的金幣掉下來!!
這時候會把所有的錢幣都往前推移!!!可以瞬間賺超多!!!
如果把Giant coint推下去就會在得到額外的錢幣喔!!!

Coin Dozer_Fun iPhone_14.png

銀色的錢幣: Bonus Coin
把銀色的錢幣推下去得話會得到額外的5個錢幣喔!

Coin Dozer_Fun iPhone_24.png

深藍色上面有3個錢幣圖案的錢幣:
推下去之後會忽然有很多錢幣同時掉下來!!
好像是叫 Coin Shower (趕謝 Ithildin大的糾正!!!)

淺藍色的錢幣:
就是會讓旁邊的 Coin Wall升起來!!這樣東西就掉不出去囉!!!

IMG_0700.png

補充一下:
推落超過3個錢幣(也就是從4個錢幣開始)就會出現 Coin Attack的字樣在右下角
不過沒有什麼實質的幫助就是了


另外在游戲的右上角Prizes點進去可以看到你所擁有的所有禮物!!
有Bears, Dice, Gems, Hearts, Whistles, and Yo Yos每樣獎品都各有4種顏色!
如果把同種獎品的四種顏色都集滿了 就可以unluck特殊功能!!
然後每個禮物都可以賣錢!!

但是最少要保留一個不然剛剛unluck的功能都會不見!!
另外你如果每種顏色都有2個以上並不會把本來的特殊功能再加倍!!
(我今天剛好把所有的 Gems都集到2個以上了...但是獎金並沒有加倍!!哈哈哈)

Coin Dozer_Fun iPhone_32.png Coin Dozer_Fun iPhone_33.png

Bears: Coins regenerate faster.
基本上就是會比較快速的產生錢幣
從原來開游戲時的的30秒一個錢幣會變成24秒一個錢幣(每分鐘2.5個)
而遊戲沒有開啟的狀況下則會從原來的1個小時5個錢幣變成1個小時6個!
(個人覺得這個功能普普....可能是因為我現在錢已經太多的關係)
又:  小熊一隻可以換取6個錢幣!

IMG_0701.png

Dice: Coin wall stay up longer.
其實 這個功能應該有點小雞肋...因為你必須要先有coin wall得出現才有用...
所謂的coin wall就是游戲中會出現一種淺藍色的特殊錢幣上面有很像牆壁的鋸齒圖案
如果拿到得話兩邊就會升起coin wall 這樣你的東西不管怎樣都不會掉到旁邊了!
(我沒有真的計算過升起的時間....然後目前也還沒有集滿dice...所以不是很清楚差多少)
((大概估算了一下 我現在把Dice集滿之後wall會維持大概30秒吧!不知道沒有的話是多久))
又: Dice一個可以賣3個錢幣!

Gems: Get extra coins whenever a Special Coin drops.
這應該是全部裡面最棒的Bonus!
其實本來看字面上並沒有覺得他很好!!
但是不知道是遊戲設計的bug還是怎樣
本來以為只有得到特殊錢幣(special coin)的時候才有錢拿
但是現在卻變成只要你把檯面上的普通錢幣推下去就可以一次拿3個錢幣!!
就是本來你掉一個下去只有賺一個 現在變成掉一個就可賺三個!!
也就是說有這個得話 錢累積速度超快的!!!! 本來要有40個一定要等一段時間!
現在一下子就可以有了!!!!(錢用不完了!!!!)
又: 每個 Gem可以賣5個金幣!

Hearts: Special Coin appear more often.
就是會提高特殊錢幣的出現速度!
但是我其實一直認為的獎品跟特殊錢幣會不會出現跟時間沒有什麼絕對的關係....
因為我之前開了很久的遊戲但是沒有玩純粹就為了要多存一點錢幣時
遊戲開超久的但是一個獎品或是特殊錢幣都沒有出現...
反觀我如果有一直在玩(就是有真的不斷得灑錢下去推)獎品跟特殊錢幣就變得蠻常出現的
不過我也還沒有集滿愛心戒指....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差很多囉!!
又: 每個Hearts 可以換3個錢幣

IMG_0699.png

Whistles: you get the price that fall off the sides.
各人覺得應該是第二好的獎項 就是你可以得到從旁邊掉下去的獎品!!
我不知道多少次都把東西從旁邊推下去的說....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有集滿所有的哨子....唉....持續努力...)
又: 一個哨子可以賣4個金幣

Coin Dozer_Fun iPhone_20.png

Yo-Yos: Increase Coin regeneration limit.
他可以增加你可以持有的金幣數量!
就是本來是說最多只可以有40個金幣在手上(如果是經由等時間的方式增加的錢幣)
現在一次可以有最多50個!!!(不過你自己從機台上推下來的金幣則不在這個限定內)
換句話說 就是你如果本來破產了在沒有開游戲的狀態下就算等超過8個小時的時間
你最多還是只能拿到40個錢幣(開游戲時會顯示超過得數量 但是實際可用的會只有40個)
現在可以最多拿到50個! 但是如果你不斷得把錢推下去推到贏超多!!超過limit的數字
遊戲並不會把你的錢幣沒收(畢竟那是你贏到的錢幣阿!!!)
又: 一個yoyo可以賣5個錢幣

說真的!!
這個遊戲真的是很耐玩!!!
會不知不覺就一直玩下去!!!
配音也還蠻可愛的 哈哈 獎品或是特殊錢幣從旁邊掉下去還會有惋惜音!!!
推薦給大家玩喔!!!!

-------------------------------------------------------------------------

 

 

 

 

 延伸閱讀:

【總免費排行榜第1名】這不就是在湯姆熊玩的金幣推土機嗎?! 用iPhone玩不用錢啦XD~Coin Dozer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011057

Coin Dozer_Fun iPhone_03.bmp Coin Dozer_Fun iPhone_2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