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mp

2.bmp


1.bmp

遊戲名稱:Defend Your Castle

售價:限時Free(原價2.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DefendYourCastle

Tag: iPhone, iPod touch,  守塔, 火柴人, 城堡, 攻擊, 防衛, 卡通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畫風簡單但是玩起來一樣精彩有趣的守塔遊戲,最重要的是這款遊戲原價2.99美元,這幾天正在限時免費中喔!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BKOybfZqI

Fun iPhone評分:★★★

與所有的守塔遊戲一樣,您的任務就是要保護城堡不要受到火柴人大兵的侵襲。因此看到火柴人出現,二話不說抓起來摔就對了。

IMG_9122.png

IMG_9126.png   

遊戲前幾個關卡非常簡單,火柴人會一個一個「慢慢的」的出現,因此在前幾關您都可以輕鬆的過關。

IMG_9123.png

過關畫面看起來也很有特色,像是一個書桌上堆著凌亂的小紙條。

IMG_9124.png

到第四關開始就會有一些挑戰出現囉!從下圖可以看到有些火柴人會帶著武器─冰棒棍來攻擊城堡,且敵人也一瞬間突然變多了喔!

IMG_9128.png

IMG_9130.png

當您累積足夠的金幣時,也可以將您的城堡升級喔!

IMG_9133.png

由於筆者還沒有玩到後面的關卡,(後面關卡似乎越來越多挑戰),因此現在先秀iTunes遊戲截圖和大家分享。


2.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XGen Stu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