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53.png   IMG_9157.png

1.bmp

遊戲名稱:Falldown!

售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Falldown!

Tag: iPhone, iPod touch,  彈力球, 速度, 小遊戲, 殺時間, game, 機智, 反映

自從有了iPhone,平常無聊時都會拿起來看看有什麼好玩的遊戲,不過大部分遊戲都需要雙手併用,但如果遇到搭公車、搭捷運時,這種遊戲就不是那麼適合囉!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簡單、且單手就可玩的小遊戲,讓您以後在擁擠的公車上,也可以輕輕鬆鬆打發時間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PxlwVS4_Q

Fun iPhone評分:★★★

打開程式後,就開始進入遊戲囉!藉由左右晃動iPhone的方式來移動小紅彈力球的位置。

IMG_9161.png

在不斷「下樓」的過程中,偶爾會遇到像下圖畫面上這個問號圖示,每個問號都是一個驚喜唷!有些是提高分數,有些則是減緩速度,試著敲敲看吧!

IMG_9154.png   IMG_9153.png

當您下降到某個程度之後,階梯顏色就會改變,當您發現顏色轉變時,就代表速度又加快囉!

IMG_9156.png   IMG_9157.png

除了速度變快之外,可以往下掉的洞也變少了,您也會越來越手忙腳亂。如果您來不及讓小紅球掉下去,那麼它最後就會被壓扁~輸掉囉!

IMG_9158.png

雖然這只是個小遊戲,不過在iTunes上的評價很不錯喔!

Falldown.bmp 

筆者發現這種簡單的遊戲對於提神醒腦特別有幫助呢!每天早上上班上課前,或是午餐吃完精神不濟的時候玩個一場,馬上就恢復一點活力囉!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Hannes Jensen

 

 延伸閱讀:

經典復古小遊戲,小朋友下樓梯! ~ Man Down Fre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798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