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mp

IMG_9189.png

1.bmp

遊戲名稱:Stickbound FREE!

售價:限時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stickbound-free/id365235179?mt=8

Tag: iPhone, iPod touch, 遊戲推薦, 限時免費, 跳高跳遠運動, 小遊戲, 技巧, 星球, 蛋糕, 西點, 漢堡, 大亨堡

之前我們介紹過許多iPhone運動遊戲,包括籃球、棒球、保齡球、網球、滑雪...等等,今天要再推薦大家一個運動相關,但是多一點小遊戲成份的程式。此遊戲有點像是跳高與跳遠比賽的綜合體,因為您必須利用跳高的竿子撐起來,並讓身子可以不斷往前推進,前進的距離越長所得的分數就越高喔!一起來看看內容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8Q2seWLc

Fun iPhone評分:★★★

如同前言所述,這是一場既要跳得高、又要跳得遠的比賽(重點是跳得遠啦XD),因此一進入遊戲後,您就不斷的不斷的往前跳就對了!

跳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從遊戲主角身上往地板畫一條直線,這條直線就會變成跳躍的竿子。

2.bmp

在跳躍得過程中,您會發現所有的陸地(或者應該說星球)都做成可愛的食物與生活用品造型,還蠻有創意的。

IMG_9189.png

IMG_9187.png

不能免俗的,此遊戲也有設計吃星星累積積分的功能。

IMG_9190.png

除了星星之外,偶爾您也可以發現下圖這種類似火箭圖片的懸浮物。

IMG_9188.png

這種火箭懸浮物呢!沒錯,他就是火箭,吃下去後馬上勇往直前穿越好幾個星球,讓您少奮鬥好幾次喔!

IMG_9164.png

而如果您想要有更多的人物選擇的話,也可以進入Add-One Store去付費購買喔!

4.PNG

3.bmp

您在過程中所前進的距離,以及吃的星星數,都統計在最上方,遊戲結束之後,和朋友比賽一下積分,看看誰才是真正的跳高與跳遠高手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Gamenau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