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16.png
IMG_9225.png
 


 

 1.bmp

遊戲名稱:Monkey Business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MonkeyBusiness

Tag: iPhone, iPod touch,  小猴子, 搬磚塊, 磚頭, 練習, 益智遊戲, 磚塊, 小遊戲

平常我們玩的磚塊遊戲都是從上方落下,再一個一個慢慢累積、消除,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限時免費小遊戲方向剛好相反,是從下面開始往上堆疊,且玩遊戲的過程中還會遭受海嘯、長毛象等怪異事件攻擊,有時候也會讓你措手不及喔!遊戲內容還蠻有趣味的,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GiScqb8nAs

Fun iPhone評分:★★★★

一進入遊戲時會出現下列這個畫面,選擇「是」的話,則是使用遊戲內建音樂;選擇「否」的話,則可以持續聽您iPhone裡的音樂。

IMG_9213.png

遊戲剛開始的前幾關,跟一般的搬磚塊遊戲沒有什麼兩樣,玩法是點一下磚塊讓他掉到小猴子身上,再移動位置,點一下將磚塊丟上去。

IMG_9214.png

 IMG_9215.png

每湊到四個磚塊就可以消除,而四個方塊的排列型式並沒有限定一定要排成一列或一排,只要有讓四個磚塊連在一起就可以了。

IMG_9216.png

IMG_9217.png

有時候,磚塊中內會暗藏「炸藥」,炸藥超好用的,他可以一次就直接消除掉一排,筆者使用炸藥的方式通常都是讓某一列的磚塊數堆得特高,再一次用炸藥清除(有種爽快的感覺)。

IMG_9222.png

IMG_9223.png

除了炸藥外,您也會偶爾看到「真的磚塊」(如下圖右邊最後一個磚塊),這種"真磚"很討厭,因為他就卡在那裡,無法移除,也無法拿取後方的顏色磚塊。每次看到這種磚塊時,只能想辦法用橫排的方式讓他後方的顏色方塊消除,或者是用剛才說的「炸藥」一次炸毀它。

IMG_9219.png

到第六關之後,除了天花板磚塊下降速度變快外,也會開始發生一些怪異的現象,像是:洪水突然來襲或是遠古時期的長毛象突然衝出來,而不同的事件發生,要閃躲的方式也不同喔!

當看到洪水時,趕快按一下左方顯示「LEVEL」的地方,讓小猴子可以趕快跳上去。

IMG_9212.png

而看到長毛象時,則是要趕快點一下長毛象屁股那一側,讓小猴子可以從後方逃離。

IMG_9225.png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遊戲,在美國iTunes的排行也還OK,但因為過程中有那麼多新奇的"機關",因此還是讓筆者一不小心又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在玩遊戲上XD。真的還蠻推薦大家下載來玩玩看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A. kurulen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