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36.png

IMG_9234.png

1.bmp

遊戲名稱:Goaaa!

售價:限時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tw/app/goaaal/id314428024?mt=8

Tag: iPhone, iPod touch,  世足賽, 世界盃, 足球, 運動, 體育, 賽程, 練習, 射門

世足賽開踢,不知您在觀賞比賽的同時,是否也覺得腳養養的,想要發揮一下自己的足球技巧呢?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iTunes評價很高,且又可以練習射門技巧的iPhone遊戲。雖然iPhone足球程式是使用手指頭來"踢"足球,不過由於遊戲過程還蠻流暢的,因此您仍然可以感受到實際射門得分的快感喔!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分成兩種模式,分別是「Arcade Mode(計分模式)」與「Progressive Mode(漸進模式)」。我們先來看Arcade Mode的遊戲畫面。

IMG_9229.png

每場遊戲都有踢10球的機會,剩餘球數顯示在畫面的右上方。

IMG_9230.png

您只要按住足球,然後向前一劃,即可以將球踢出。

IMG_9231.png

而守門員也會很賣力的將球欄住。

IMG_9233.png

IMG_9234.png

不過偶而守門員也會有漏接的時候,當您球射進球門時,會出現一個「Goaaa!!!」的歡呼聲。(唷呼~)

上方也會出現加分的訊息~

IMG_9239.png

當您10球踢完之後,會顯示一個最後總成績。

IMG_9235.png

IMG_9228.png

您也可以將此總成績紀錄下來,與自己,或是全世界的玩家一較高下。

IMG_9227.png

而除了Arcade Mode之外,另一個Progressive Mode更有趣喔!遊戲開始之後,在球門上可以看到一個紅色的標的,如果您踢到紅色標的的話, 可以獲得額外再踢一球的Bonus,換句話說,您的剩餘球數並不會改變喔!

IMG_9236.png

筆者覺得Progressive Mode的模式比較具有挑戰性,常常會一玩再玩努力的想踢到標的,很推薦大家下載來玩看看喔!

IMG_9237.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kywo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