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png

2.bmp


1.bmp

遊戲名稱:Bugs Hunter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ugsHunter

Tag: iPhone, iPod touch, 蜘蛛網, 小蟲, 連線, 刪除, 小遊戲, 食物鏈, 逃跑, 反應

在食物鏈中,蜘蛛會結網補食,現在iPhone上有個類似蜘蛛纏線補食小動物的小遊戲喔!這款遊戲在iTunes上的評價還不錯,且現在在限時免費中喔!

Bugs Hunter.JPG

Fun iPhone評分:★★★★★

開始遊戲之後,可以看到很多色彩繽紛的小瓢蟲在螢幕上滾來滾去,而您的身份是蜘蛛,因此您必須要用蜘蛛網將小瓢蟲連線吃掉。

IMG_2006.png

IMG_2005.png

注意,同顏色的小瓢蟲連在一起才可以消除喔!連線數量越多所得的積分也就越高。

IMG_2017.png

IMG_2018.png

在消除的過程中,要注意不要碰到其他顏色的瓢蟲,否則遊戲會失敗,您也會喪失一條命的。(您的生命數顯示在左上方)

IMG_2014.png

有時候玩太急了,因此會想趕快把同顏色的小瓢蟲連線消除,而忽略掉其實在遠方還落掉一隻同顏色的瓢蟲,如果您在關卡遊戲結束時發現有落單的小蟲,雖然它會自動消除,不過也會被扣掉一些分數喔!

IMG_2016.png

剛開始瓢蟲數量很多,顏色也較少,因此比較容易過關,但越到後面會發現五顏六色的蟲子全部混在一起,實在很難連成一條線,不過這時也是遊戲最好玩的時候,大家可以一起來挑戰看看喔!

IMG_2019.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FF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