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4.png  IMG_2065.png

1.bmp

遊戲名稱:BeachRelax-Free Relax Sound Auto-Mix!

售價:Free

免費下載連結:

http://appshopper.com/link/beachrelax-free-relax-sound-auto-mix
 

Tag: iPhone, iPod touch, 海邊, 海潮, 海浪, 聽海, 浪花, 海鷗, 放鬆


端午節過後,天氣一天比一天熱,炎炎夏日,除了在家吹冷氣吃冰西瓜之外,讓人第一個聯想起來的夏天印象就是湛藍的海水。雖然說我們無法向沿海人家一樣,時時刻刻聽得到浪潮聲,但是藉由iPhone程式的輔助,我們現在只要在家,也可以聆聽到令人身心都放鬆的海聲喔!

Fun iPhone評分:★★★★

此程式總共分成兩大部份,第一部份可讓您選擇要聽「At Beach(海灘聲)」、「At Harbor(港灣聲)」或是「A Hot Day(夏日之聲)」

IMG_2059.png IMG_2061.png

IMG_2064.png

點選任一情境聲音進入後,螢幕上會顯示一張張美麗的海邊與夏日圖片。

IMG_2065.png IMG_2066.png

而右下角的「Setings」,則可以進行一些聲音大小與時間的設定。

IMG_2067.png

此外,此程式還有另一項功能「Play my choices below」。可讓您自己設定想要出現的聲音與頻率。設定位置請拉到最下方「Sound Effect List」的地方,您可以在此DIY您想要的夏日海灘聲喔!

  IMG_2060.png

對了,這個程式和一般的情境模擬聲音程式一樣,如果您將螢幕關閉的話,聲音就不見了。不過,如果您沒有刻意將螢幕關掉,聲音是會持續播放下去的喔!由於一直播放會很快的損耗電力,因此建議大家可以在家裡將iPhone連結到電腦時開啟此程式,這樣您就可以一邊打電腦,一邊想像自己是在一個美麗的海灘島嶼工作囉!

IMG_2062.png IMG_2063.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Music / ObjectGraph LL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