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2.png  IMG_1428.png

1.bmp

遊戲名稱:MTV 音樂雜誌

售價:Free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MTV音樂雜誌

Tag: iPhone, iPod touch, MTV, 音樂, 歌曲, 雜誌, 新歌, MV, 流行


想不想在第一時間獲得最即時的歌曲與MTV資訊呀?那麼今天和分享的應用程式應該能符合您的需求。此應用程式收錄了最新的音樂專輯與歌曲,除了可以搶先聽到新歌之外,還有MV可供您欣賞喔!一起來看看程式內容吧!

Fun iPhone評分:★★★★

程式操作畫面蠻簡潔的,僅有三個分頁頁面。第一個分頁為最新消息資訊,目前主打的訊息為「Waterman」推出第二張專輯囉!若您對於這個資訊有興趣,可以按右上方的「完整內容」進入觀看。

IMG_1427.png  IMG_1429.png

在第二個分頁中則收錄了許多最近熱門的MV。

IMG_1428.png

點選任一MV進入後即可觀賞影片。

IMG_1431.png

最後一個分頁則是歌曲試聽,不過這裡並不會播放全部歌曲喔!它只讓您試聽短短幾秒鐘而已,只要按下下方的Play按鍵就可以開始試聽。

IMG_1430.png  IMG_1432.png

根據iTunes上的描述,此程式將會定期出刊,如果平常就有在跟隨最新流行音樂的朋友們,應該可以藉由此程式獲得蠻豐富的音樂資訊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Music / Rock  Mobile Corpor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