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1.bmp

遊戲名稱:Virus Fighters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2.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VirusFighters
 

Tag: iPhone, iPod touch, 病毒, 細菌, 感冒, 生病, 作戰, KUSO, sick

iPhone遊戲真的是什麼都有,今天筆者隨意逛iTunes Store時,偶然發現一款「病毒大作戰」的遊戲,遊戲方法就是大家所想的~看到病毒,然後消滅。雖然很簡單,可是遊戲本身的概念還蠻KUSO的,現在馬上就和大家分享。

Fun iPhone評分:★★★★

首先先選主角人物,不過剛開始只能選擇中間這位感覺快要生病的老兄~

3.bmp       

俗話說病從口入,因此入遊戲背景就是我們所熟悉的「喉嚨」,是不是很可愛啊~ 

IMG_2083.png

由於病毒也是慢慢突變、演化的,因此剛開始出現的這隻病毒是最弱的,集中火力攻擊它就對了。左邊是方向移動盤,右邊則是子彈發射盤。

IMG_2086.png

如果您速度不夠快,病毒也是會分裂的。一旦病毒分裂就很不容易對付,因此剛開始就要努力將子彈對準他~發射。

2.bmp

而如果您很幸運的消滅第一隻病毒,那麼就進入下一關,這一關的病毒一樣很簡單、很好應付。

IMG_2078.png

IMG_2079.png

第三關也一樣,雖然病毒移動速度變快了,不過還挺得住。

IMG_2080.png

IMG_2081.png

到了第四關這隻全身藍藍的病毒時,局勢就有點變化囉!速度不但變得很快,連分裂時間都變短了,下圖就是筆者失敗的最後場景,有超多藍色病毒在嘴巴裡,而且還不斷在分裂中,超可怕的啦~

IMG_2087.png

IMG_2088.png

當然,如果您失敗了,換句話說,也就是您感冒囉!因此遊戲結束畫面也很幽默的出現一台救護車,要趕緊送去醫院醫治啦~

IMG_2084.png

筆者個人認為此遊戲真是創意十足,一玩起來就很想把所有病毒通通消滅。不過一個人操作感覺比較沒有那麼順手,如果可以兩個人通力合作,相信過關斬將的速度應該會更快些。

最近天氣非常炎熱,因此也有許多人會將冷氣開得特別強,如果我們經常從外頭赤焰焰的環境轉換到冷颼颼的冷氣房,也還蠻容易感冒的,提醒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在炎熱的夏天感冒可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Evenwell Digitech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