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IMG_2093.png

1.bmp

程式名稱:PICT. Edge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ICT.Edge
 

Tag: iPhone, 照片, 修圖, 特效, 油畫, 素描, 圖片, 照相

最近修圖軟體好像又流行起來,

今天筆者在iTunes上發現一款還蠻不錯圖片修改程式,

可以讓您的圖片有素描、油畫、螢光...等的效果喔!

趕快來看看這個有趣的程式吧!

Fun iPhone評分:★★★★

開啟程式之後,先按左下角的底片圖示。選擇要拍照還是使用現有圖片。

IMG_2089.png  IMG_2090.png
 

我們現在先選擇這一張一堆人在玩沙子的圖片。選好之後,按一下右下角的螺絲符號,開始設定圖片特效。

IMG_2091.png

您可以每一個都試著調整看看,調整結果會顯示在右下角的向日葵小花中。假設我們開啟「Glowing Edges」這個螢光特效試試看。

IMG_2092.png

按下「Done」回到前一頁,再按一下右下角雙箭頭重新整理的符號,就可以看到螢光效果顯示出來囉!

IMG_2093.png

如果您喜歡新製成的圖片,也可按下倒數第二個按鍵,將圖片上傳到Twitter或儲存在iPhone裡喔!

IMG_2094.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Photography / Tomoki kobay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