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8.png  IMG_2119.png

1.bmp

遊戲名稱:Logic Bulbs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LogicBulbs

Tag: iPhone, iPod touch, 羅輯, 測驗, 小遊戲, 智力, 燈泡, 

如果有好的邏輯概念,無論是在生活上、工作上都可以得心應手。事實上,邏輯也是可以透過一些小遊戲來作訓練的,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還蠻有趣的邏輯小遊戲,簡單但不失挑戰性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xrmWWJ6oNMI

Fun iPhone評分:★★★★

遊戲目標:讓所有的燈泡都發光。

遊戲玩法:點選任一燈泡,自己的燈泡狀態不會改變,但會讓它上下左右(不包含斜線)的燈泡改變現有狀態。

以下圖為例,點選中間亮著的燈泡,中間還是會持續亮燈狀態,四周燈泡則會從原本不亮轉變成亮燈,但斜角的燈泡不會有影響。

IMG_2118.png  IMG_2119.png

了解遊戲玩法後,現在就可一關一關闖關囉!剛開始也許還有點不順手,但是遊戲沒有時間限制,您可以多試幾次找出亮燈的規則和感覺。

IMG_2110.png

接下來的關卡,不但燈泡增加,擺放的形狀也都不太一樣,有時候後可能轉個好幾圈才可以將全部燈都打開喔!而您在通過前一關之後,下一關的關卡才會打開。

IMG_2120.png

這真的是一個還蠻好玩的遊戲,雖然有時候會卡關,可是一旦您突破瓶頸,也會覺得非常有成就感呢!以下截取幾關筆者今天闖關的圖片和大家分享。

IMG_2112.png IMG_2121.png

IMG_2113.png IMG_2114.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Alexander Katason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