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4.png
IMG_1949.png

1.bmp

遊戲名稱:BomberDove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omberDove

Tag: iPhone, iPod touch, 鴿子, 打獵, 大便, 限時, 閃躲, 擊中, dove, 炸彈 ,彈弓

彈弓是很多人童年時候的好玩伴,小時候用彈弓射小鳥,雖然很好玩,但是真的~有一點殘忍今天筆者在iTunes中看到一款「彈弓射小鳥」的遊戲,可讓您重溫兒時玩樂的回憶喔!下面影片這位玩家還蠻厲害的,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的將鴿子一隻一隻打下來,一起來欣賞。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19cVGQS5hYY

Fun iPhone評分:★★★★★

遊戲分成兩種模式,分別是「Endless」與「Time」。

IMG_1957.png

遊戲開始,藉由左右晃動iPhone的方式來移動小朋友的位置。而點選螢幕代表發射子彈。

IMG_1950.png

IMG_1944.png

IMG_1951.png

在射殺鴿子的時候,同時天上也會飛來一陣大便雨,小心不要被大便滴到,每碰到一次會扣掉5分的生命值喔!

IMG_1948.png

IMG_1946.png

IMG_1949.png

有時候,鴿子也會丟下一些金蛋或銀蛋,如果您很幸運吃到這些蛋的話,積分也會雙倍增加喔!

IMG_1955.png

IMG_1952.png

當您Game Over之後,還可以把積分發佈出去和全世界的朋友比較分數喔!

IMG_1933.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BomberD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