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IMG_2205.png


1.bmp

遊戲名稱:iPhyzzle2 

 售價:Free、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

http://appshopper.com/link/iphyzzle2-lite-physics-puzzle

0.99美元下載連結:

http://appshopper.com/link/iphyzzle2


Tag: iPhone, iPod touch, 鼻涕, 連連看, 消除, 方塊遊戲, 連線, 限時, 限速,  益智遊戲

 

剛開始看到這個小遊戲時,是被他可愛的圖示給吸引,

玩法跟以前"三個連成一線"就可消除的方塊遊戲類似,

但因為畫面上的方塊人物表情實在太豐富了,真的好有趣,

因此還是忍不住一玩再玩,推薦給大家。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T1K8sD4DLYQ

Fun iPhone評分:★★★★

大家應該都有玩過消除方塊遊戲吧!從下發發射方塊,只要讓方塊三個連成一塊就可消除。今天這款遊戲玩法相同,不過他是不規則型的「塊狀物」(有點像鼻涕蟲XD),您先按住下方中間的顏色方塊集氣,然後往上瞄準要發射的方向即可。

IMG_2201.png  IMG_2202.png

每個方塊不只形狀有差異,連表情都非常豐富喔!模樣真的很可愛耶。當你消除掉方塊時,它們還會發出一陣很cute的聲音漸漸消失。

IMG_2204.png  IMG_2205.png

 

要特別注意的是,下方有一條生存線,如果你沒有確實將方塊發射上去,生存線就會向上跳一格,當方塊碰到生存線時遊戲就結束了。

IMG_2203.png

遊戲很簡單,但是畫面設計很有創意又很令人喜愛,因此筆者還是蠻推薦大家下載作為打發時間的小遊戲,但因為Lite版只有三關而已,若您想挑戰更多關卡,就要去下載0.99美元付費版本喔!看iTunes畫面還有很多有趣的關卡呢!

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Biscuit G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