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2.png  IMG_2228.png


1.bmp

遊戲名稱:myOldAlarmClock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myOldAlarmClock

Tag: iPhone, iPod touch, 鬧鐘, 時鐘, 鈴聲, 起來, 鈴響, 鬧鈴, 設定, 喚醒, 定時, 嘈雜

 

很多人應該都跟筆者一樣,開始使用iPhone後,連鬧鐘的錢也省了,直接用iPhone內建鬧鐘來叫我們起床。不過iPhone鬧鐘大部分都是模擬音效,例如:狗叫聲、鴨叫聲、蟋蟀聲、汽車聲。很多人聽到這些聲音,腦子裡可能還是模模糊糊的,覺得這是一般的蟲鳴鳥叫或是隔壁鄰居要開車出去上班,反而沒有意識到這就是叫我們起床的鬧鐘。其實有些睡眠較沉的人,適合使用傳統超吵的鐵鈴聲鬧鐘才可喚醒,因此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復古鬧鈴程式,若需要很「大聲才叫得起來」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Fun iPhone評分:★★★★

打開程式之後,可看到一個熟悉的復古鬧鐘圖片,怎麼樣~跟記憶裡吵鬧鬧鐘是不是長得一模一樣阿。

IMG_2222.png

直接點右上角的「i」進入設定畫面。先看到第一個區塊「Alarm」的部分。如果您要使用這個鬧鐘,第一個選項「Active」一定要打開,接下來第二個是「Volume(音量調整)」,最後則是時間設置。

IMG_2223.png

而下方的「Options」區塊,則是可讓您選擇「Clock Layout(鬧鐘樣子)」。

IMG_2225.png  IMG_2226.png

以及「Alarm Sound(鬧鐘鈴聲)」。

IMG_2227.png

選擇好之後,按下左上角的「Done」,就可以等待鬧鐘響起的那一刻囉!這款復古鬧鐘真的不是蓋的,鈴聲跟實體鬧鐘一樣大聲,保證可以讓沉睡的人驚醒喔!

IMG_2224.png

不過這款鬧鐘跟大部分的Relax聲音程式一樣,一旦螢幕暗掉了,鬧鈴就不會響喔!因此若要使用此款鬧鐘的朋友們,請記得一定要讓iPhone連接電源,才可保持iPhone電力(因為螢幕一定要維持開啟狀態)。

除了叫自己起床之外,筆者想到,如果身邊的朋友在上班、上課時不小心睡著了,您也可以設定一下時間,放在打瞌睡的同事(同學)耳邊,趕快叫他起床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ies / AppOniPhone

http://photos-d.ak.fbcdn.net/hphotos-ak-snc3/hs239.snc3/22673_318912528242_261998428242_4564522_4671169_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