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age.png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應用程式推薦, 生活實用程式, 高鐵, 時刻表, 查詢, 訂位, 訂票, 自由座, Redeem Code, 免費序號


嘿~還記得我們上週舉辦的抽獎活動嗎? 今天要來開出「我要搭高鐵」的幸運得主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下載Lite版本來試用看看呢? 筆者覺得程式開發者還滿貼心的,很少看到願意將付費版功能完全提供給Lite版本使用(差別在Lite版只能查詢和訂購48小時以內的高鐵車次),更不用說程式設計的質感和穩定度,真的值得我們給他們掌聲鼓勵  有下載「我要搭高鐵」的朋友也別忘了到iTunes給個評價,給開發者持續努力的動力唷


 「我要搭高鐵」程式操作介紹文:

【台灣總付費排行榜第1名】介面乾淨簡潔,操作起來很直覺的高鐵訂票程式~我要搭高鐵 (Take THSR)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215994

我要搭高鐵_Fun iPhone_19.bmp 我要搭高鐵Lite.png

OK~那咱們就趕緊來執行抽獎吧,本次參加人數竟高達448人,好競爭哪!

1.png


經過電腦的亂數挑選,以下就是本次幸運獲獎的10位朋友囉,恭喜您們^^ (我們會在今晚將序號寄到您的Email信箱,若明天還沒收到,請務必寫信到FuniPhonePlayer@gmail告訴我們喔)

2.png


沒有抽中的朋友們請別沮喪呀,目前部落格中還有一場抽獎活動正在進行中,而且今晚就要截止啦!所以現在就立即前往參加抽獎吧


【Redeem Code抽獎活動】功能齊全、可補強iPhone通訊錄的「Worldcard Contacts」序號免費送!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558458

Redeem Code抽獎.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