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4.png  2.bmp




1.bmp

遊戲名稱:My clock

售價:Free、1.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MyclockFREE

1.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Myclock

Tag: iPhone, iPod touch, 創意, 時鐘, 手工, 親子, 分針, 秒針, 時針, 底圖, 色彩

 

從小到大,每個人每天必看的東西,不是電腦,也不是男女朋友,而是「時間」。早上起床看一下,上班快遲到以及臨近下班打卡時間時看很多下,晚上睡覺前再看一下,既然我們每天都要看時間這麼多次,那麼有個看得順眼的時鐘就非常重要囉!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創意時鐘」,無論是背景、時針、分針、秒針都是由您巧手設計成的,夠不夠創意,完全掌握在您手中喔!


Fun iPhone評分:★★★★★

打開程式之後,會先看到原本預設的鬧鐘圖片,我們直接點螢幕兩下開始設計時鐘造型。

2.bmp

最上方Drawing的五個按鍵,分別可設計不同的東西,下方則可調整時間。下面跟著筆者的腳步來一步一步完成吧!

IMG_2091.png

【Back Ground】設計時鐘背景

每個設計頁面下方都有色筆和橡皮擦,整個就像在上美術課一樣XD。

IMG_2098.png 

【Number】填入時鐘數字

IMG_2101.png

【Hour hand】時針設計

IMG_2102.png

【Minute hand】分針設計

IMG_2103.png

【Second hand】秒針設計

IMG_2099.png

好了,大功告成了,下面是筆者剛才花了一個多小時設計出來的時鐘,筆者比較保守一點,不敢使用大膽的色彩、畫太多的東西,相信大家會做得更好、更漂亮。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朋友,也可以一起畫畫,享受親子同樂時光喔!

IMG_2104.png  

另外,有些有使用iPhone立架的朋友,您也可以將iPhone放在立架上(接上電源),並停留在時鐘這一頁,如此一來,您桌上就有個獨一無二的創意時鐘囉!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Lifestyle / kids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