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mp  3.bmp


1.bmp

遊戲名稱:Bad Apples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adApples

Tag: iPhone, iPod touch, 水果, 番茄, 寶石方塊, 益智遊戲, 小遊戲, 打發時間, 耐玩, 消除, 特殊功能

 

很快的又到了週末,同樣的,在這個快樂的時刻,來和大家分享一個輕鬆的益智小遊戲。此遊戲在iTunes上的評價還OK,也是個打發時間的好幫手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VcKQ5xMaflo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有兩種模式,分別是「Arcade」與「Puzzle」,我們先來看Arcade的畫面。

IMG_2167.png

Arcade有點類似寶石方塊遊戲,三個同樣的水果連成一線就可消除。但是,此款遊戲多了一些有趣的情境,舉例來說,下圖紫色有點像是茄子的水果,它其實是壞掉的水果,絕對不能將它消除喔!如果消除壞掉的水果就會被扣分。

IMG_2177.png  IMG_2181.png

不過,有時候壞掉的水果越來越多,那該怎麼辦呢?事實上,遊戲也是有設計一些機制可消除它們喔!例如:下圖的炸彈番茄,它可以炸掉與他同排的水果。

IMG_2185.png  IMG_2179.png

或者使用下圖這個藍色不規則狀石頭,每變動一次方塊位置,藍色石頭就會壓掉一顆水果,您只要刻意的將藍色石頭放到壞掉水果上,等到下一步驟,就可以消除囉!

IMG_2184.png

也可使用下面這個護士寶寶,消除護士寶寶的同時,也可以將壞掉的水果治癒成好水果。

IMG_2173.png

其實關卡越到後面,可以發現有越來越多有趣的水果出現,每個效用也都不太一樣喔!等您慢慢去發掘他有趣的玩法。

IMG_2183.png

好,接下來我們介紹「Puzzle」模式。Puzzle比較簡單,但挑戰性不輸給Arcade,它的玩法就是在他指定的步驟內消除所有的水果。

以下圖為例。您必須在一個步驟內(畫面最下方的數字)將所有水果消掉。

IMG_2188.png  IMG_2189.png

剛開始當然很簡單,不過越後面,雖然他給的步驟較多,但您需要花一點腦力才可以將水果全部消除喔!想要提神時,非常建議玩一下此遊戲,可以讓您的腦袋清醒喔!

IMG_2191.png  IMG_2192.png 

整體來說,這2個小遊戲算是簡單,但還蠻耐玩的呢!至目前為止筆者還是會很好奇想要繼續看接下來的關卡會遇到甚麼挑戰,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Metaversal Stu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