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17.jpg

 

 

 

 

 

iPad上市已四個多月了,許多品牌廠商也陸續推出精緻、時尚的iPad周邊商品。不久前和大家分享過「甩都甩不掉的moshi神奇iPad保護套」,這個星期,以「手工純羊毛」著名的EVOUNI也告知我們,最近他們的2款iPad周邊新品也問市囉!最重要的是,這次推出的iPad保護套都是經典款,換句話說,就是全球限量發行,賣完就沒囉有這麼好的消息,我們當然要在第一時間趕緊跟大家分享,因此現在我們現在就馬上來看iPad保護套開箱文吧~

 

 

首先,先和大家分享比較輕便的款式 ~ 斜紋單寧布iPad保護套。

 

根據我們的觀察,大部分的廠商似乎都有針對iPad保護套包裝作一些有別於以往的設計,EVOUNI也不例外,這次它們將iPad保護套外包裝製作成禮盒袋的樣子,還蠻特別的

 

1.jpg

 

包裝背後有個小標籤,寫著Designed by EVOUNI ,Assembled in Taiwan,也算是MIT製品,品質不用擔心。

 

2.jpg

 

袋口也很創新,是採用夾鏈袋的方式,這也是筆者第一次看到3C週邊商品採用這種設計耶!

 

3.jpg

 

現在直接進入主題,請保護套本尊出來會見大家,當然也是要各個角度都先看一下~

 

4.jpg

 

5.jpg

 

套子左上角大大寫著「Unique Your lifestyle」,也完整的傳達了此保護套要訴求的概念,秀你的獨特,展現你生活

 

DSC02416.JPG

 

現在,將iPad放入吧。這款保護套的設計承襲EVOUNI一貫的簡約大方風格,外層布料採日本進口的丹寧斜紋布,講白話點,就是類似「帆布」的材質,因此防水性較佳。而內層則是奈米皮套布料,將iPad放入後也有擦拭螢幕的效果喔!

 

6.jpg 

將iPad放入之後,驀然發現保護套下方兩側各有一個洞口,可若隱若現地看到iPad側面,除了讓iPad帶點神祕之外,這兩個小洞最大的功效,是可讓iPad放入保護套後保持表面的平整,更凸顯高雅與時尚感~

 

7.jpg

 

而在保護套的開口處,也有個設計巧思,特別做成缺口狀,以便方便拿取iPad。

 

8.jpg

 

對了,我們都還沒提到最前方的斜紋,事實上這兩道彰顯保護套設計感的斜紋,是收納iPad配件的地方,總共有上下兩格。除了除了充電線材之外,平常會隨身攜帶的便條紙、筆、iPhone也都可一起放入喔!

 

9.jpg

 

10.jpg

 

由於保護套整體是使用線條來呈現其設計感,並無過多華麗的裝飾,因此非常輕盈,即使裝入iPad,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此系列總共有三種顏色版本,不同的配色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11.jpg

 

看完上述斜紋保護套後,接下來我們來看另一款保護套開箱文。以手工羊毛著名的EVOUNI,當然也會推出同門兄弟~「手工羊毛iPad保護套」囉!由於商品外包裝與斜紋保護套相同,因此這裡我們就先不多做文章,直接來看羊毛保護套的樣式吧!

 

12.jpg

 

細部一點觀看,在扣環的地方,同樣也有精緻的EVOUNI小LOGO,且羊毛部分摸起來觸感也還蠻柔軟的~

 

13.jpg

 

外部金屬環扣與纏線,如同iPhone羊毛保護套一樣,可根據您的喜好自行擺飾喔!

 

14.jpg

 

打開羊毛保護套,可發現其實內部本身也有做小小的防滑措施,下圖看到環繞一圈的皮革材質,也是用以防護iPad滑落出來。

 

DSC02418.JPG

 

將iPad裝入吧!這款保護套最大的特色是橫向放入,拿取非常方便喔!

 

17.jpg

 

當使用iPad時,柔軟的羊毛當然也是桌上保護墊的不二選擇。

 

18.jpg

 

經典限量的羊毛iPad保護套,有黑、白兩種款式,同樣也是用簡易風凸顯iPad的科技金屬感。

 

16.jpg

 

整體來說,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這兩款iPad保護套,都秉持著EVOUNI的素雅、俐落的風格,與iPad搭配起來真的是蠻適合的,很適合喜歡單一設計的消費者喔!

 


 

 

 

 

 想了解斜紋單寧iPad保護套價格資訊

 

   紅黑: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6563605.htm

 

   紅綠: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6560756.htm

 

   黑紫: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6563632.htm

 


 想了解手工羊毛iPad保護套價格資訊

 

   灰: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6561623.htm

 

   黑: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656115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