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0.png


1.bmp

遊戲名稱:Magic Battery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magic-battery/id376122131?mt=8


Tag: iPhone, iPod touch, 沒電, 電池, 遊戲 , KUSO , 玩遊戲, 騙人, 玩笑


相信很多人辦iPhone後,每次和朋友聚會,朋友們總是非常殷切地向您借iPhone,來看最近有甚麼有趣又新奇的遊戲,雖然和朋友分享是快樂的,但每次借朋友玩遊戲後卻導致iPhone電力耗盡,這件事也蠻令人困擾的。如果您不想要將iPhone借給朋友,今天分享的「假沒電」iPhone程式將會非常適合您,他可以產生一個iPhone電力耗盡的圖示,讓您的朋友打消向您借iPhone的念頭。


Fun iPhone評分:★★★★
 

開啟程式後,可看到一個熟悉的iPhone電池圖片,按一下右下角的小i圖示,會出現一個簡單的使用說明書。

IMG_2006.png  IMG_2007.png

只要點選螢幕一下,剛才那些說明文字就會消失不見,接著用手指頭在電池上滑動,您就可以開始調整您所想要的電力模式。例如:下圖為全滿狀態。

IMG_2008.png

電力快用完了。

IMG_2009.png

也可以產生終極必殺,紅色沒電狀態。

IMG_2010.png

只要拿這個圖片給朋友看,相信朋友們應該很能理解為什麼你無法借他iPhone的原因XD。即使朋友將iPhone滑動下方的Slide滑桿也沒關係,因為只要一滑開,就會跳出程式,回到所有Icon頁面,一切就跟我們開啟iPhone畫面一樣毫無破綻,真的是還蠻有創意的程式,推薦給大家。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ies / Nicolas Gomol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