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6.png
IMG_2071.png


1.bmp

遊戲名稱:Ice Tycoon

售價:Free

程式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IceTycoon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冰淇淋, 甜筒, 記憶力, 夏天吃冰, 經營, 模擬 , 動作 , 服務, 關卡, 速度, 準確


最近天氣真是越來越炎熱了,即使這幾天下午都有下午後雷陣雨,但還是熱到想吃冰、吹冷氣。為配合夏日的天氣,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個應景的應用程式,此為冰淇淋販售經營模擬遊戲,希望您在玩遊戲(賣冰淇淋)的同時,也可獲得心靈上清涼的感覺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0u0pUo8Ajik

 

Fun iPhone評分:★★

和實體冰淇淋店一樣,您必須仔細記住(看清楚)每個顧客的需求,因為如果不小心做錯冰淇淋,那麼不僅顧客不會買單,還會浪費您的成本喔!我們現在就來試做看看,以下是第一關,顧客要求都很簡單,只要一種口味的冰就好。

IMG_2059.png

IMG_2064.png

每當銷售出去一個冰淇淋,客人就會把錢留在桌子上,您必須點一下才可以將錢收到您的帳戶內,如果您很久沒有去收錢,錢就會消失,這些都是辛苦錢耶~因此建議您,每個客人結完帳就養成好習慣,點一下錢將錢收起來。

IMG_2065.png

第二關開始就會比較有難度,客人除了點不同口味的冰之外,可能還會加上一些類似巧克力醬、草莓醬、mm巧克力之類的東西,這時您真的要仔細看清楚再做喔!

IMG_2061.png

而且到了後面的關卡,客人點的餐點並不會一直都顯現讓您「看著做」,因此您必須用記憶力將所有的點餐資料都記下來。(雖然只有簡單幾種原料,但當您在玩的時候,就發現記憶其實沒有那麼容易喔XD)

2.bmp

雖然很仔細,可是難免會有失誤的時候,如果做錯冰淇淋,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將它丟到垃圾桶中(因為客人也不可能會買錯誤的冰淇淋),當您扔掉時,會發現右上角的錢會自動減少。

IMG_2066.png

IMG_2062.png

當您賣一段時間後,原料也會不足,此時您點一下缺貨的地方即可,當補貨時會發現金錢也會減少,代表您花了一筆費用再去添購,很逼真的一款遊戲。

IMG_2067.png

有時客人真的太多了,無法迅速的做好每個人所需要的冰淇淋(由其實剛開始玩的時候,還在熟悉原料,那時真的是手忙腳亂呢!)當客人等太久時,他也會不爽,這時他就會露出下圖氣呼呼的表情,然後不留一句話就走了~ 當有客人被氣走時,您就要特別注意,代表動作不夠快,才沒能如期的完成,因此要加快腳步才行。

IMG_2068.png

IMG_2063.png

後面甚至會有客人想要買杯裝冰淇淋,杯裝冰淇淋又是另外一門學問囉!因為它數量更多,要更仔細才可以,不過杯裝的價位比較高,可讓您迅速累積財富XD。

IMG_2071.png

筆者今天發現這款遊戲之後愛不釋手,每次都很想挑戰自己的極限,不過每次到了杯裝冰淇淋那裏就Game Over了,可能還要再多訓練自己的眼力才行,這是個還蠻不錯玩的小遊戲,推薦給大家。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NC Japan 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