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昨天是浪漫的七夕情人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甜蜜的另一半吃頓溫馨的晚餐,或看一場感人的電影呢?雖然情人節很不巧的在Blue Monday,但也因為有這些節日的點綴,才讓我們生活更多增添一點期待與色彩

過完情人節,收完情人給予的驚喜禮物後,現在換Fun iPhone要給大家一個大禮囉!還記得上星期舉辦的「EVOUNI造型證件套抽獎活動」嗎?今天是公布中獎的日子,總共有六名幸運的朋友可抽中這份精緻又實用的禮物,我們一起來看看緊張的抽獎結果吧!

 

感謝大家的熱情,這次抽獎活動總共有 836人參與,好多人唷

1.bmp

抽獎結果出爐囉!就是以下這六位朋友~  恭喜你們喔!

2.bmp

 

證件套顏色將隨機給予,我們會在今天寄得獎通知信到您的Email信箱。若明天還沒收到,請務必寫信到FuniPhonePlayer@gmail.com告訴我們,我們會馬上與您聯繫

Fun iPhone會持續替大家爭取福利,並舉辦一場又一場的好康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喔!

 

 

圖片來源:http://www.nipic.com/show/4/79/ad6580f57c9471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