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png

 


常有朋友問我們,是否可以查詢到曾經購買下載過的程式清單?除了上次和大家分享的,可從個人Email信箱去搜尋「Your receipt」之外,其實在iTunes上也能查詢到完整的下載紀錄喔,請看以下教學。

 

步驟一:開啟iTunes,按右上角「登入」iTunes帳號(無論台灣、美國、日本、全球帳號皆適用此方法)

1.png


步驟二:點選帳號旁邊的倒三角形按鍵,選擇「Accout」(帳號)

2.png


步驟三:點選「Purchase History」(購買紀錄)

3.png


步驟四:進入後就可看到以同一個帳號下載過的所有應用程式囉!因為清單太多一頁列不完,所以要看下一頁可以再按「Next」(下一步)

4.png


如果有天剛好遇上電腦重灌又沒備份,至少還可以從這個清單去查看下載過的程式,將他們再次下載來用 (再次下載是免費的,可參考這篇說明)

尤其是如果您和我們一樣,同時擁有台灣、美國、日本等多個iTunes帳號,幾乎記不得每一個程式究竟是使用哪一個帳號下載的,此時就可以參考這份下載明細啦!很方便吧~

-----------------------------------------------------------------

若您還想了解其它iPhone功能與小技巧,
可參考一下 Fun iPhone 出版的教學書籍:
《iPhone讓你成為人氣潮男型女》
《iPhone 4無禁忌活用術X100》


 

 

 Tag: iTunes, iPhone, iPod touch, iPad, 應用程式, 遊戲, 購買紀錄, 下載明細, 清單, 收據, 圖文教學, 小技巧,蘋果,秘技,密技,下載,iTunes,Mac,iAPP,iMac,免費,清單,購買紀錄,game list,軟體,軟件,應用軟體,app store,app,系統,操作,怎麼,怎麼看,教學,使用說明,使用教學,iTunes,美國帳號,台灣帳號,日本帳號,申請,iPad,iPhone

arrow
arrow

    mumu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