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0.PNG  IMG_2119.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Fayju Ball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FayjuBall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空間球, 概念球, 益智, 空間, 訓練, 腦力


不知道大家以前有沒有玩過一種訓練空間概念的益智遊戲,在一個小小透明方盒中,許多小鋼珠與洞口,目標是要讓每個不同形狀的鋼珠掉落到洞口中才算過關,現在iPhone上也出現這種益智遊戲囉!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lPrxPR-Lo8U

Fun iPhone評分:★★

由於此遊戲是在iPhone上呈現,因此比一般傳統的空間益智遊戲有更多的創意性,以下我們將用各個關卡畫面和大家說明。

剛開始都非常簡單,只要單純的把球推到洞裡即可。

IMG_2121.PNG  IMG_2122.PNG

接下來的關卡會比較有變化一點,大部分都是要先碰觸角落或邊邊的方型積木改變球的顏色,再將球推到洞口。

IMG_2123.PNG

有時候洞口會比較不規則一點,有的是方的,有的是圓的。

IMG_2115.PNG

有些關卡更難,邊邊的積木與球落下去的洞口是不同顏色,這時候您必須先將球改變顏色,然後再小心的讓球入洞。

IMG_2116.PNG  IMG_2118.PNG

或者會有兩個球擠在一起的情況。

IMG_2119.PNG

大致來說玩法都相同,都是用晃動的方式想辦法讓球入洞,後面的關卡會越來越難,筆者在下面這關卡了好久,不過相信聰明的大家應該可以很快的就解開了吧!之後的關卡還有更多挑戰,等著大家自己慢慢發掘喔!

IMG_2120.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FAY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