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九月了,大家也正式進入新的學期,以前筆者在學生時代,每學期一開始總是會滿腔熱血,想好好的在新學年做些大事(不過這種念頭在開學幾個星期之後就會自動消失了XD)。不知大家面對嶄新的一年,是不是也和筆者一樣滿懷希望,想當個有為青年呢?在大家思考新學年未來的方向之前,我們先來看上星期舉辦的開學季活動中獎名單吧!


這次活動也非常感謝大家熱烈參與,不過因為商品有限,因此僅有一位幸運的朋友可以獲得這款「moshi 精緻矽膠保護套(Puro 3GS/3G系列)」,不過沒中獎的人也不用灰心,我們會持續替大家爭取更多實用的周邊商品,並舉辦活動喔!



開始抽獎囉!來看看是哪位幸運的朋友~

 1.jpg

恭喜「林** (a*e*2*1)」,您真的是太幸運囉!

擷取.JPG

我們會在今天寄得獎通知信到您的Email信箱。若明天還沒收到,請務必寫信到FuniPhonePlayer@gmail.com告訴我們,我們會馬上與您聯繫

Fun iPhone部落格仍持續舉辦抽獎好康活動,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參與活動並獲得大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