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6.png IMG_2031.png


1.bmp

遊戲名稱:Weight Loss Stimulator 

售價:免費、2.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WeightLossStimulatorLite

2.99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WeightLossStimulator3D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模擬, 衣服, 減重, 穿衣, 減重, 減肥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個蠻特別的程式,這個程式結合了減重紀錄與穿衣模擬,應該會有蠻多女生喜歡喔!雖然模擬的並非自己實際照片,但看著模擬娃娃因為體重的差異而讓衣服穿起來更好看,相信女孩兒們會更有動力、更加勤勞的進行減肥工作的


Fun iPhone評分:★★

剛開始的時候,要先設定自己的基本資料,這裡我們先設定誇張一點,目前70公斤;18歲,目標體重希望達到45公斤,所以現在是Overweight的狀態。

IMG_2025.png

接著回到前頁,可看到一個女孩穿著緊身露背裝,目前顯示的是70公斤體重的女孩穿娃娃裝的樣子,嗯~有改善空間。

IMG_2026.png

我們直接點選第二個標籤─目標體重45公斤,可看到右邊的女孩變得正點多囉!

IMG_2027.png

此程式最有特色的地方,就在於可以每天記錄體重,並藉由右邊的模擬娃娃看到瘦身的樣子。下面是每天的體重紀錄表。

IMG_2032.png

我們慢慢來減體重試試看。下圖是65公斤的樣子。

IMG_2029.png

55公斤,慢慢瘦下來囉!

IMG_2030.png

到50公斤時,已經離目標很近了,不過還是有點肉肉的。再加點油就可以達到目標了。

IMG_2031.png

由於今天介紹的是Lite版本,僅有上述說的這些簡單的功能,如果您想購買付費版本,可直接購買右下角的圓餅圖。程式將引導您去購買連結。

IMG_2033.png

在付費版本中,您可以更換髮型。

2.bmp

也可更換衣服喔!這樣就知道目前自己的體重適不適合穿這類型的衣服。

3.bmp

另外還有每天體重的折線圖喔!您努力的成果全部都一目了然。

4.bmp

怎麼樣,還不錯吧!很多女生都會煩惱穿某件衣服會不會看起來太胖,這個程式大略的幫您做了模擬,提供給您參考囉!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Health & Fitness / Lepeng 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