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


擷取2.JPG

遊戲名稱:Watermelon!

 售價:Free、1.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watermelon-free

1.99美元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watermelon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cubee, 西瓜, 西瓜皮, 敵人, 攻擊, 打鬥


又到了晚上小遊戲時間,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戰鬥小遊戲也很有趣,它並不是用一般子彈攻擊對方,而是拿吃剩下的西瓜皮丟壞人的頭,整個就很生活化,趕快來看看這個KUSO又好笑的遊戲內容吧!

(以下是付費版的遊戲畫面)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H5qv_N9t5Y

 

Fun iPhone評分:★★ 

遊戲玩法很簡單,用左右晃動的方式來移動主角的位置,另外用手指滑動螢幕來發射西瓜皮子彈。

IMG_2122.PNG

有敵人出現了,趕快發射他一個西瓜。

IMG_2115.PNG

通常打到敵人之後,敵人的眼睛會出現XX,代表暈倒的樣子。這時候要趕快再補他一顆西瓜皮才算是真正的KO它喔!

IMG_2119.PNG

IMG_2125.PNG

但如果您沒有即時K下去,敵人會開始出現來眼睛,變得超強的,然後開始發射子彈攻擊你。要小心不要被打到囉,如果被打到的話,右上方的生命值就會減少。

IMG_2120.PNG

由於這次的武器是拿西瓜皮打人,因此子彈並不是無限制發射的,你必須將吃西瓜的時間算進去,當吃完西瓜才可以有皮繼續丟人,看遊戲主角吃西瓜的樣子,感覺好好吃喔!

擷取.JPG

在打完一輪的敵人之後,到了第二關之後,會有個額外的Bonus出現,這個Bonus是主角的女朋友,她會不定時發射愛心出來,當您吃下愛心之後,將會充滿力氣,生命值也會因此增加。

IMG_2117.PNG

IMG_2126.PNG

由於筆者介紹的是Free版,因此過了兩關之後就沒了,如果想要持續體驗用西瓜皮打人的朋友們,可以下載付費版本玩玩看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gamegou

---------------------------------------------------------------------------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iPhone 4最快本週末就要在台開賣了!

為歡慶這期待已久的一刻,

同時迎接Fun iPhone部落格500萬累積人次的到來,

我們決定於下週9/20~9/24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

天天抽iPhone 4周邊配件&熱門遊戲/實用程式免費序號!

想免費獲得最新最時尚的iPhone 4保護套嗎? 持續鎖定Fun iPhone部落格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