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9.PNG IMG_2128.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Fingerzilla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Fingerzilla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酷斯拉, 摧毀, 毀滅, 災難, 壓力, 抒發, 排解, 發洩


每次週末假期結束,到Blue Monday時,是否感覺身體特別疲憊,心情特別焦慮阿?別煩別煩~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有效消除壓力的程式~「手指酷斯拉」。平常我們看災難片時,總是以"人類"的角度去感受災難降臨的痛苦,今天角色交換,換你當「加害者」,肆無忌憚地來破壞大樓、蹂躪蒼生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1VZ42haoM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的宗旨非常簡單,除了破壞還是破壞。剛開始進入遊戲時會先給你個簡單的小城市,左上角是限定的時間,只要在時間內盡你所能的把所有可以看得到的大樓、汽車、飛機、行人一一打垮,就可以進入下一個關卡喔!

IMG_2133.PNG IMG_2127.PNG

IMG_2130.PNG

下圖示破壞的畫面,用手指點一下要破壞的建築物,此處就會垮掉並開始燃燒!

IMG_2128.PNG IMG_2129.PNG

每次打垮大樓或是捏死汽車或人類時,右上角的積分就會增加。

IMG_2139.PNG

有些關卡的城市很大,您必須要左右移動螢幕,確保城市的每個角落都破壞殆盡才可能過關喔!

IMG_2131.PNG IMG_2132.PNG

過關之後會給你一個Bonus,要你在30秒內殺死生還者,這時候您就必須像小時候玩的「尋找威利」遊戲一樣,在殘垣斷瓦中看看是否還有人類走動,若有看到,格殺勿論~

IMG_2136.PNG IMG_2137.PNG

如果您沒能在限定時間內過關,沒關係,結束時遊戲也會煞有其事將您摧毀城市的豐功偉業刊登在報紙上(有沒有注意到),報紙還是今天的日期喔!內容會詳細寫明您在此次催殘活動中,命中率是多少 ^+++^,您也可以考慮是否將此程式發布到openFeint上和大家分享喔!

IMG_2141.PNG

怎麼樣~是個不錯的遊戲吧!筆者今天本來也是心情悶悶的,不過ㄧ開始大開殺戒後,憂鬱的情緒馬上一掃而空,如果您最近有發生甚麼不如意的事,下載這個小遊戲來發洩一下就對啦!對了,再次提醒大家,此遊戲目前正在限時免費中,要下載要快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nert Soap

---------------------------------------------------------------------------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iPhone 4最快本週末就要在台開賣了!

為歡慶這期待已久的一刻,

同時迎接Fun iPhone部落格500萬累積人次的到來,

我們決定於下週9/20~9/24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

天天抽iPhone 4周邊配件&熱門遊戲/實用程式免費序號!

想免費獲得最新最時尚的iPhone 4保護套嗎? 持續鎖定Fun iPhone部落格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