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0-09-22 上午9.14.49.png


螢幕快照 2010-09-22 上午9.10.16.png 

遊戲名稱:ThumpiesZero

 售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ThumpiesZero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音樂, 節奏, 拍子, 森林, 精靈, 破關


今天是開心的中秋節假期,和大家分享一個輕鬆的小遊戲~現在在iTunes上類似TapTap的遊戲越來越多,有許多畫面也都很有質感,今天要介紹的音樂節奏遊戲難度適中,讓人覺得玩起來很有成就感,此外他精緻的畫面設計,才是最吸引筆者下載的原因,趕快來看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小遊戲內容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1HIiDFguc

  

Fun iPhone評分:★★★★

下圖為遊戲關卡畫面,每一個樹結都是一個遊戲關卡,我們現在從最下方的第一關開始吧!

IMG_2157.PNG

選擇難度。

 IMG_2148.PNG

遊戲開始後,會從天而降一個可愛的小精靈,當他掉落在下方的樹木上時,如同TapTap遊戲一樣,要趕緊按一下樹木。

IMG_2153.PNG

最上方有個累積圖示,如果您有確實打擊到節奏,綠光就會慢慢上升,累積滿後就可以進入下一關囉!

IMG_2152.PNG

由於這是簡單的第一關,因此節奏都很簡單,讓你邊完還可以邊欣賞可愛的圖片喔!現在我們來看看下一關有什麼其他挑戰。

在這關關卡中,打節奏的方式都相同,最大的差異,就在遊戲過程中四處還有蝴蝶飛來飛去。趁打擊空檔時點一下蝴蝶,將牠蒐集起來(蒐集數目也累積在最上方),這些蝴蝶是有用處的喔!

IMG_2155.PNG

IMG_2156.PNG

我們先回到最前面遊戲主目錄的畫面,在樹木下方有個木門,將門推開進入後可看到,這裡有好多小精靈的頭像喔XD,有些小精靈是上鎖的,右邊顯示的蝴蝶數目,代表您要蒐集到這些數量的蝴蝶才可以開啓使用精靈頭像喔!

IMG_2158.PNG

IMG_2159.PNG

而由於此遊戲是免費版本的,因此僅能玩兩關關卡,如果還有興趣玩下去,可直接使用內建的購買機制繼續挑戰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Big Blue Bubble

 ---------------------------------------------------------------------------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iPhone 4最快本週末就要在台開賣了!

為歡慶這期待已久的一刻,

同時迎接Fun iPhone部落格500萬累積人次的到來,

我們決定於下週9/20~9/24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

天天抽iPhone 4周邊配件&熱門遊戲/實用程式免費序號!

想免費獲得最新最時尚的iPhone 4保護套嗎? 持續鎖定Fun iPhone部落格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