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9.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Subrats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ubrats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老鼠, 電車, 鐵軌, 動線模擬, 安全, 列車, rat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料理鼠王」這部電影,這部電影主軸雖然是在說一隻可愛、又會做菜的老鼠的故事,不過電影裡到處都是老鼠的情景也讓筆者印象深刻。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遊戲,也是一個滿是老鼠的地鐵車站喔!老鼠住在地鐵裡其實是很危險的,列車來來往往,很容易就會遭遇不測,我們一起來幫老鼠渡過重重的危機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RomsRdxuM


Fun iPhone評分:★★★★

開啟遊戲後,要先選擇關卡,建議初學者選擇CLASSIC的就好,因為光是CLASSIC,就很有挑戰性囉!

IMG_2431.PNG

接下來程式會告訴您遊戲玩法,這是一款動線模擬遊戲,所以您必須用手指將老鼠導引到對面月台垃圾桶的位置。

IMG_2432.PNG

第二項操作說明中,則是告訴你在車站中要小心的事情,包括小心行駛中的列車、小水漥、毒藥、無預警的停電...等等。

IMG_2433.PNG

來,則是ㄧ些警示燈和按鍵的說明,當您看到燈亮的時候,代表有列車要出現囉!這時要特別小心,不要還是傻傻的把老鼠導引過去。另外,最下方這個紅色方形物體則是緊急按鈕,按下它,可以讓行駛中的列車停住。

IMG_2434.PNG

好,遊戲開始囉!剛開始ㄧ定是很簡單,讓您先暖身暖身。

IMG_2435.PNG

IMG_2436.PNG

筆者自己的遊戲心得,是覺得看到沒有車子就趕快過去吧!到了對面月台在讓老鼠慢慢爬到垃圾桶也不遲。筆者覺得這個方式還不錯,不會突然看到車子出現而手忙腳亂的。

IMG_2438.PNG

另外,從列車的屁股後面經過也是一個比較安全的做法。

IMG_2437.PNG

不過有時候一個不注意,沒有將每隻老鼠的位置導引好,那麼就會像下圖一樣,鼠滿為患了~  這時要鎮定,ㄧ隻一隻規劃路線,千萬不要慌了陣腳喔!

IMG_2439.PNG

IMG_2443.PNG 

筆者在玩的時候,完全沒有用到讓列車停止按鍵,特殊狀況也只遇過ㄧ次停電,算是還蠻OK的,不過到後面老鼠越來越多就不行了~ 也許還需要再訓練自己眼明手快的功力才行吧!

 IMG_2445.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White Shoe Media,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