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0.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Chain Link Pro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hainLinkPro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連鎖, 反應, 撞擊, 同類型, power, 碰撞, 小遊戲


連鎖撞擊遊戲雖然不是益智遊戲,不過是定期會推陳出新的遊戲類型。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原價1.99美元的連鎖反應小遊戲,看似簡單,但還是有一些挑戰難度在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hlUAuu4ys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是將相同類型的物體連結在一起,並拉到正中間藍色漩渦的地方觸發、撞碎。

IMG_2459.PNG

IMG_2460.PNG

拉到中間後,就會碎掉。

IMG_2461.PNG

有時候,畫面上會出現一些小圖示(如下圖的時間漏斗、金嘆號),每個圖示都是有意義的,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將連結的圖案拿去碰撞這些小圖示,有時候可以讓積分增加哩!

IMG_2463.PNG

IMG_2467.PNG

如下圖,將藍色這串圖示去碰撞漏斗。

IMG_2464.PNG

碰撞後將會告訴您會有甚麼Bonus。

IMG_2465.PNG

接下來拉至中間的藍色漩渦觸發,分數會比平常高一些。

IMG_2466.PNG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有時在將同類型圖案圈在一起時,會「經過」其他圖案區域,要特別小心不要碰撞到,否則會失去一條命的。

如下圖,不同圖案的圖形若距離太近,雙方的圖示都會變得很大,也是在提醒您要特別小心囉。

IMG_2472.PNG

IMG_2473.PNG

不同顏色的圖形碰撞後就會碎掉,您也會失去一條命(上方的愛心)。

IMG_2470.PNG

大體來說,這是個殺時間的好遊戲,且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除了打發時間外,也可訓練您的反應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oftware Beyond Limi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