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0.PNG IMG_2519.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油價觀測站

售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油價觀測站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油價觀測站, 油價, 加油, 汽油, 即時, 關測, 實用程式


這個「油價觀測站」程式在台灣免費排行榜已經很多天囉!可見得這應該是一個實用又好用的程式,現在馬上來為大家做介紹,相信對於需要經常加油的人來說是個很實用的程式喔!


Fun iPhone評分:★★★★

這個程式很簡單,總共只有三個分頁,但您所需要的油價資訊全部都清清楚楚的呈現喔

第一個分頁,是根據「中油與經濟部能源局網站」公布的油價預測,讓您可以事先知道下週油價的波動。

IMG_2518.PNG

第二個分頁,則是顯示目前各種汽油的油價,如果了解平均油價的朋友,就可以比較一下目前的油價價格是貴或便宜喔!

IMG_2519.PNG

第三個分頁,也是筆者最喜歡的一個功能─快速搜尋周圍加油站,這樣即使您初次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也不用擔心突然之間沒油找不到加油站的問題囉!(如果依下圖來看,台北市區的加油站似乎還蠻多的,呵~)

IMG_2520.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ies / C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