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5.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Ninja Chicken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NinjaChicken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忍者, 雞, 豬, 忍蛋, 分類, 闖關, 小遊戲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這個程式筆者已經下載很多天了,最近每天睡覺前都會開啟這個遊戲小玩一下,真的還蠻有趣的喔!此遊戲玩法也很簡單(其實後來發現越簡單的遊戲越容易上癮XD),就是要將不同顏色的忍者雞分類,剛開始筆者也覺得,只是分個類而已,應該沒甚麼難度吧!不過越玩越發現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喔,有興趣了解遊戲內容的朋友,我們趕緊來看接下來的遊戲介紹。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tKwv-C1BQ

Fun iPhone評分:★★★★

先說明一下遊戲玩法,此遊戲只要謹守一個簡單的原則「將東西擺到正確的位置上」就好。以下圖做說明:

紅雞(紅蛋)→紅色地毯

白雞(白蛋)→白色地毯

黃雞(黃蛋)→黃色地毯

紫雞(紫蛋)→紫色地毯

IMG_2489.PNG

忍者豬     →不可以擺在地毯上,擺在任何空位都可以

機器雞     →不可以點選

IMG_2492.PNG

好,我們開始遊戲吧!下面是選擇關卡的頁面。

IMG_2488.PNG

這個遊戲基本上都分成三個階段,第一階段都慢慢的,讓您可以悠閒的將雞分類,當正確的雞到正確的位置上之後,就會轉個圈、使個忍術消失囉!

IMG_2490.PNG

對了,有時候忍者雞消失後,會遺留下一些錦囊袋,要趕快用手指點選一下,否則時間一久就消失囉!

IMG_2491.PNG

如下圖,中間的錦囊快要消失囉!

IMG_2501.PNG

哈~小豬仔,讓他到中間的版子去吧!

IMG_2493.PNG

IMG_2494.PNG

第二階段通常是Speed up,輸送帶的速度會加快,不過坦白說還Hold得住啦!只要全神貫注在遊戲上,一樣可以游刃有餘。

IMG_2499.PNG

越到後面關卡,因為雞的顏色越來越多,所以有時候會出現下面這種變化─ Color Switch(顏色變換位置),改變你原本移動的習慣。

IMG_2508.PNG

另外還有一種是memory time,會將其中兩個顏色變成灰白,考驗您的戰時記憶力。

IMG_2517.PNG

對了,如果您在手忙腳亂的過程中,不小心抓錯雞,那麼忍者雞們也會出現一些有趣的耍賴現象喔!如左下圖,不小心把黃雞拉到白色地毯上,他就開始倒地不起XD。

IMG_2507.PNG

遊戲玩法大致就如上所說的,看起來不難,但是他每個關卡布景都不同,所以您每關還是都會有新鮮的感覺喔!下面和大家分享幾個關卡圖片。

下面這關比較簡單一點,在傳統的日本房間裡。

IMG_2502.PNG

下面這關比較難一點,所有顏色的雞都出動了,還蠻容易放錯的。

    IMG_2509.PNG

下面又放錯了

IMG_2510.PNG

接下來還有這種關卡,上下開攻,進入這關後才知道甚麼叫手忙腳亂。

IMG_2511.PNG

從這關開始,就有「來不及」的感覺。

IMG_2512.PNG

再來這關是筆者最怕的,上下交叉點在中間,有時候雞會被上方的履帶蓋住而沒辦法移動,這時候就會很慌而自亂陣腳,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哈~

IMG_2514.PNG

對了,另外會讓筆者慌亂的事情,就是太心急,想把遺留的錦囊錢袋點掉,每次點完後,雞也不知道過去幾隻了。所以有時候還是要權衡一下,不要為了點錢而錯抓了幾隻雞呀~~~哈哈

IMG_2515.PNG

這款遊戲是筆者近期內每天必玩的遊戲之一,到現在都還沒玩膩,想要練練反應的朋友,真的很推薦下載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KONGZHONG CORPOR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