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8.PNG  IMG_2541.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Scary Me Pro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caryMePro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整人, 尖叫, 生日, 嚇人, 錄影, KUSO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最近生日的朋友?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程式,很適合用來整壽星喔!遊戲很小,可能有些人也覺得嚇人技巧還好,不過因為此程式加入一個攝影功能,可記錄每個人面對驚嚇的狀況,這點還蠻特別的,因此還是寫程一篇小文章分享給大家


Fun iPhone評分:★★★★

由於這是個整人遊戲,因此開啟程式後,會有個警告說明頁面,告訴您這個程式會讓人受到驚嚇,儘量不要拿去嚇老年人、孕婦、小朋友...或一些容易緊張害怕的人。

IMG_2534.PNG

另外,也有幾點要注意:

1.儘量在一個安靜的場合玩此程式,並將iPhone音量調到最大。

2.告訴朋友,等一下要請他們吹蠟燭(當您在說謊時,不要露出馬腳喔!)

3.小心故好您的iPhone,因為可能朋友一緊張,就把你的iPhone掉到地上了,那可你可就笑不出來了。

4.而若您是iPhone 4使用者,請確認錄影功能是開啟的,因為等一下將可搭配內建錄影功能,完整錄下朋友受驚嚇的表情

IMG_2535.PNG

好,開始吧~

IMG_2537.PNG

按下Star Game之後,可看到自己的頭像,聽到「咚咚」兩聲後(攝影機開啟),就可告訴朋友開始吹蠟燭(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建議直接吹蠟燭吧)

IMG_2538.PNG

蠟燭熄滅之後,再過ㄧ會兒,會聽到一聲尖叫,同時出現以下畫面~

IMG_2541.PNG

哈~結束囉,連紅色鬼魂自己都流了一滴冷汗。

IMG_2532.PNG

這時候,畫面上也會出現一則訊息,告訴您剛才驚下的過程完全被錄下來囉!

IMG_2531.PNG

現在至「照片」>>「相機膠卷」>>就可以看到剛才的影片囉!大家開心的笑一笑後,真誠的祝福壽星生日快樂吧~

IMG_2550.PNG IMG_2551.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MassB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