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0-10-17 上午
12.42.32.png 螢幕快照 2010-10-18 下午
6.32.00.png


螢幕快照
2010-10-17 上午12.42.44.png

軟體名稱:
Downloads - Browse, Download, View and Share Files!

售價:1.99美元(有免費版可下載)
下載連結

 付費版:http://appshopper.com/link/downloads-download-manager-browser-file-manager-file-sharing
免費版:http://appshopper.com/link/downloads-lite-browse-download-view-and-share-files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應用程式推薦, 實用軟體, 網頁, 工具, 方便, 文件, 音樂, 影片, 下載, 瀏覽


iPhone上網方便歸方便,遇到喜歡的檔案的時候通常也只能記住網址,回家之後再用電腦下載。除非剛好是一個圖片檔,可以存到相簿裡,但如果是遇到別的檔案類型,通常就得乖乖的用電腦下載。現在推薦你一個小軟體,可以直接在iPhone上下載喔。


Fun iPhone評分:★★★★

一開始打開他時會以為他就是單純的網頁瀏覽器,其實他的確是可以當做網頁瀏覽的工具沒錯,只是他多了可以下載的功能。

IMG_0484.PNG

我們現在就馬上來試試看,當你在瀏覽一些有檔案可以下載的網頁的時候,你可以點任何一個圖片或是檔案,他都會跳出來一個視窗,問你是要打開還是下載。有時候圖片只是一個超連結,你就可能是可以選「打開」 那麼就會連到新的頁面去。但有時候你就是要下載圖片或是檔案,那麼就選「下載」沒有問題。

IMG_0486.PNG IMG_0491.PNG

簡單的問你要存在哪裡之後就馬上開始下載了。不過看起來現在對中文的支援不是很完美,但是英文的部份是沒有問題的。

IMG_0492.PNG IMG_0493.PNG

下載好的檔案可以在「Files」裡面看到,可以直接把下載好的檔案寄給朋友(15mb以內),或是要直接打開來聽也可以。十分的方便,當然如果是影片的話也就可以直接打開來看。至於檔案格式,幾乎所有的音樂格式(aac, .wav, .mp3 and .m4a),影片格式(.m4v, .mp4, and .mov),文件格式(.pdf, .doc, .xls, .ppt, .txt, .html, .rtf )都支援。可以安心使用。

IMG_0495.PNG IMG_0496.PNG

螢幕快照 2010-10-18 下午
6.29.44.png

另外在設定這邊,可以直接匯入Safari的書籤喔,也就是說可以真的把這個軟體當做你平常使用的上網瀏覽器了啦。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免費的網路空間也支援喔。

IMG_0485.PNG 螢幕
快照 2010-10-17 上午12.42.05.png

相信對於喜愛在網路上瀏覽和下載的朋友來說,Downloads會是很棒的下載工具,跟大家分享囉^^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downloads-download-manager-browser-file-manager-file-sharing

---------------------------------------------------

 延伸閱讀:

在iPhone上閱讀你的重要書籍、文件及Word檔案 - Stanza電子書(免費)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536476

[office編輯]超實用的辦公室軟體(Documents to Go)~感謝Mobile01大大victor675分享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345698

iPad開箱實測初體驗:六、辦公與文書編輯(Word, Excel, Powerpoint, PDF, Keynote, Pages, Number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953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