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jpg 



上星期舉辦的書籍抽獎活動在10/15(五)結束囉!雖然這是我們在Fun iPhone部落格舉辦第二次書籍抽獎,還是有775位朋友參加,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喔!現在趕快來看得獎者是誰~

 

 

很快速的從PChome商店街後台抽中三名幸運的朋友,分別是:

1.詹 先生/小姐 (c*a*k*5*0)
2.李 先生/小姐 (g*l*)
3.王 先生/小姐 (k*l*k*)

22.jpg 

中獎名單公布頁面: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F00479899.htm

 

我們會在今天(10/18)晚上之前寄得獎通知信到您的Email信箱。若明天晚上還沒收到,請務必寫信到FuniPhonePlayer@gmail.com告訴我們,我們會馬上與您聯繫

也請大家持續關注Fun iPhone部落格,我們會不斷的幫大家爭取好康並舉辦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