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未命名.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Bees vs Bear

售價:免費、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eesvsBearFree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eesvsBear

iPad版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bees-vs-bear-hd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蜜蜂, 熊, 蜂蜜, 氣球, 射箭, 小遊戲


記得以前小時候玩紅白機時,有一款射氣球遊戲是筆者最喜歡的,每次看到氣球被射穿敵人掉下來的樣子,非常有快感XD。最近在iTunes上發現一款類似的射箭遊戲,不過背景故事更改成要阻止大熊爬上樹木偷吃蜂蜜,讓我們用蜜蜂叮箭將大熊射落,保衛寶貴的蜂蜜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Q_lXu_cNips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分成免費版與付費版本,免費版本只有五關而已,算是讓您體驗一下內容,如果您玩上癮了,可再去下載付費版本喔!

IMG_2557.PNG

開始的時候,大熊會拉著氣球慢慢的「飄」上來,此時您必須精準的算好大熊上升的速度,並射箭擊落大熊

IMG_2558.PNG

射中大熊本體,或是牠上方的氣球都可以喔!

IMG_2561.PNG

當射中後,大熊馬上就會掩著面掉下來,超可愛的。而結束時,也會告訴您這次使用了幾隻箭才解決這隻大熊。

IMG_2559.PNG

不過,如果您在規定的箭內沒有將大熊射落,那麼結局就是讓大熊安全的到達樹上,並開心的吃起蜂蜜囉!

IMG_2564.PNG

接下來讓大家欣賞ㄧ下每關的關卡~

有些周圍繞了一堆氣球,如果遇到像這樣邊邊都是氣球的關卡,記得箭要射高ㄧ點喔!因為氣球會讓箭產生阻力而往下掉,如果剛好瞄準熊熊,可能無法射到喔!

IMG_2560.PNG

IMG_2565.PNG

有些氣球會有一層鐵片(如圖中的黃色氣球),射的時候要儘量避開,否則會浪費ㄧ隻箭。

IMG_2567.PNG

IMG_2562.PNG

另外還有木桶,木桶也是千萬要避開的ㄧ個東西,因為射中它之後,箭也是ㄧ去不回的~

 IMG_2569.PNG

另外還有骷髏氣球,射穿後會有一陣煙霧出現~

IMG_2570.PNG

坦白說五關的關卡的確是有點少,才玩得正起勁的時候關卡就沒了,不過,還好這個遊戲有付費版本的,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挑戰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MassB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