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0-10-31 下午
3.53.26.png 螢幕快照
2010-10-31 下午3.53.36.png


螢幕快照
2010-10-31 下午3.52.47.png

軟體名稱:Sleep Cycle alarm clock

售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sleep-cycle-alarm-clock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應用程式推薦, 軟體, 睡眠, 賴床, 起床, 鬧鐘, 時間, 聲音, 生理, 熟睡, 循環


這個程式曾經紅極一時,新聞也報導過,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最近天氣變冷,起床變得更困難了,讓我又拿起這個程式XD 你有一種每天被鬧鐘叫醒時都是你正好夢的時候嘛?你有種不管怎麼睡醒來都很睏的感覺嗎? 試試看這個軟體吧,他會讓你在最適合起床的時候叫醒你喔。



Fun iPhone評分:★★★★

打開軟體會先解釋此軟體主要的功能,在睡覺前打開,它會在你睡眠的過程中,偵測你的睡眠頻率,什麼時候翻身之類的,記錄你的睡眠週期。最重要的是,它會在你指定的起床時間之前,找出你睡眠最淺時把你叫醒,這樣起床較自然,就不會覺得很痛苦爬不起來。
IMG_0886.PNG


一開始也很貼心的告訴你使用的方法,請放在床 上的角落,別壓在枕頭下喔。
IMG_0887.PNG

在test這邊可以測試你放的位置是不是妥當、放太遠之類,都可以測試一下。
IMG_0889.PNG

之後我們就到Alarm選擇你想要起床的時間,假設我們現在選擇下午16:00好了。
IMG_0892.PNG

然後給你一些提醒,譬如說不要把iPhone鎖上之類的,就開始進入睡眠啦。
IMG_0893.PNG IMG_0894.PNG

然後他就會偵測你的睡眠週期,會在接近你選擇的時間附近,然後等你是一段淺的睡眠之中叫醒你。雖然我們剛剛選16:00,但是有可能你在 15:55的時候翻個身,剛好那時候是睡眠比較淺,所以他就會在那時叫你起床。雖然少睡了五分鐘,但是感覺比較自然,不會那麼痛苦。
IMG_0895.PNG


事後也可以看到你的睡眠記錄,什麼時候是熟 睡,什麼時候淺眠,都可以看到喔。
IMG_0888.PNG

今晚想睡個好覺嘛?那就用這個讓你起床的時候舒服一點吧。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sleep-cycle-alarm-clock

-------------------------------------------------------

 延伸閱讀:

【iPhone小技巧】自動關閉音樂功能教學,讓您往後入睡前,再也不用睡眼惺忪的爬起來關閉音樂囉!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103679

【實用程式】擁有10幾首抒壓音樂,讓您放鬆心情、穩定情緒、安穩好眠~Relax Helper Fre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918763

【限時免費】可使iPod音樂伴隨雨聲的紓壓軟體,讓我們一起singing in the rain~RAINY MUSIC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503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