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2.PNG IMG_2873.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color ball lines lite

售價:Free、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color-ball-lines-lite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color-ball-lines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益智遊戲, 小花, 連線, 消除, 球, 彩色, 顏色


週末到了,和大家分享一個輕鬆的小遊戲,這也是一個透過簡單連線就可以消除的可愛益智遊戲喔,現在馬上就來看看遊戲玩法。


Fun iPhone評分:★★

和一般的消除小遊戲一樣,只要將五個同顏色的球排列在一起,就可以消除過關。

IMG_2869.PNG

當您移動球,但卻沒有消除任何東西的話,其他空白處也會隨機冒出不同顏色的球體,有些甚至會阻礙您原本規劃好的去路喔!

IMG_2870.PNG

五個同顏色的球連成一線即可消除。

IMG_2872.PNG IMG_2873.PNG

彩色球則是ㄧ般認知的萬能球,可以當任何顏色。

IMG_2874.PNG

斜線部分排成一線也是可以消除的。

IMG_2876.PNG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這些球移動時都有「路徑」,如果某個球被圍住(如下圖最下列的藍球),那麼他的路徑就是被堵死的,無法更改到其他位置喔!

IMG_2871.PNG

此遊戲總共分成兩個版本,一個是免費版,另一個是0.99美元版本,免費版本的僅會給您30顆球的體驗機會,如果您玩一玩上癮了,也可以花個0.99美元下載付費版本喔!

IMG_2877.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chenpengk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