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1.PNG  IMG_2906.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Doodle Dots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DoodleDots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筆畫, 童玩, doodle, 圍圈, 畫線, 遊戲, 塗鴉, 點, 連線


還記得小學下課的時候,最喜歡和同學在筆記本上玩一些「紙上遊戲」,其中,有一種遊戲是在紙上畫了許多方正格局的點,然後輪流一人一次連線,如果可以框成正方形就得一分,最後得分最多者獲勝。今天在iPhone上看到這款內容一樣的遊戲時,忍不住把它下載下來,玩了幾回之後,真的~跟小時候的玩法一模一樣呢!現在馬上和大家分享~


Fun iPhone評分:★★

首先,先選擇遊戲等級~ 除了分成「Easy」「MED」「HARD」之外,「SMALL」「LARGE」「JUMBO」則是代表線的密集度。

IMG_2910.PNG

和小時候我們在紙上的玩法一樣,剛開始都是先隨意畫線~

IMG_2915.PNG

由於你的對手就是iPhone,所以當你畫完紅色的線之後,iPhone也會隨機畫上藍色的線條。

IMG_2916.PNG

下圖都還是在隨意畫線階段, 雙方都盡力不要圍城「三缺一」的形狀 XD

IMG_2917.PNGIMG_2911.PNG
 

哈~接下來關鍵的來囉!在圖片右下的地方,剛好差一條線就可以把框框補齊,如果此時剛好輪到你畫線,一定要快速的將這條線補上~

IMG_2905.PNG IMG_2906.PNG

補上後,原本的地方就會塗上我的代表色(紅色)。且因為剛才我們得一分了,因此我們獲得可以再次畫線的權力。

IMG_2907.PNG

在剛才得分處的上方,也剛好又有ㄧ個空缺,同樣的,也是趕快補起來~ 有時候甚至可以連續得很多分喔!

IMG_2908.PNG

最後,遊戲結束時,也會顯示ㄧ個視窗,告訴您最後的比數,由於我們選的是Easy關,因此非常輕鬆就過關嚕~

IMG_2909.PNG

小時候玩這個遊戲時,一定要找到伴才可以開始玩,但現在不同囉!您隨時都可將iPhone拿出來小戰一局,回味童年的感覺,也可讓自己腦力激盪一下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hree Jacks Soft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