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1.PNG  IMG_2959.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FunnyPop

售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FunnyPop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易開罐, 消除, 投幣機, 排列, Combo, 隨機, 方塊


iPhone上的遊戲真的很有創意,今天在iTunes排行榜上發現一款韓國程式,它將路旁的飲料投幣機作了一番設計,讓裡面的飲料變成一個小小的消方塊遊戲,遊戲過程中還會三不五時的出現一些小驚喜,真的很有趣喔!現在一起來看一下遊戲玩法~

Fun iPhone評分:★★

剛開始的時候,會有幾罐基本的飲料在投幣機裡(看圖片,感覺像是百事與七喜汽水XD)

IMG_2944.PNG

每三罐相同的飲料連成一線即可消除。先點選要移動的飲料,接著在目的地點一下,飲料罐就可移動了。

IMG_2945.PNG IMG_2946.PNG

每消除一次,右邊吸管裡的可樂就會上升一些,當上升到全滿時就可升級。

IMG_2949.PNG

剛才在前言的地方有提到,玩遊戲的過程中會遇到一些意外的驚喜,所以我們現在就來看看會有哪種類型的Surprise吧!

第一個是「上下」與「左右」兩個箭頭的可樂罐,這兩個符號很好用喔!可以一次清除掉整行或整列的可樂罐。

IMG_2959.PNG

再來是「抽抽樂」,如下圖有一個「?」可樂罐,如果您移動此可樂罐的話,就會出現右下圖的抽抽樂畫面。

IMG_2951.PNG IMG_2952.PNG

抽抽樂的結果依圖示不同功能也不同,如果您抽到下圖的大便,那麼會有短暫時間,所有的可樂罐都變成大便,讓您無法進行遊戲。

IMG_2940.PNG

如果抽到下面這個交叉的箭頭,等會點選可樂罐時就會發現左右是相反的(最左變成最右),這個功能還蠻可怕的,如果左右邊不協調的話,很容易按錯然後GameOver喔!

IMG_2953.PNG

另外,還有一種是上下箭頭(來不及截圖),這個功能也很妙~它可以讓所有可樂罐都反地心引力,全部飛到最上方。

IMG_2967.PNG IMG_2968.PNG

如果是抽到星星的話,那就太幸運了,它就像超級瑪莉的無敵星一樣,出現星星後,無論您原本堆多高,所有的可樂罐都會消除掉。

IMG_2971.PNG

最後,還有一個要特別注意的,那就是有個炸彈可樂罐,當它出現時,一定要第一時間處理它,處理的方式其實很簡單啦!只要趕緊將它隨便移動到其他列,炸彈可樂就會自動消失。不過有時候可樂罐積太多沒消除,而炸彈時間又很短,因此常常無法在限制秒數內順利移動,當炸彈時間到了,就會出現右下圖畫面,整個炸掉囉!

IMG_2976.PNG IMG_2960.PNG

最後會顯示一個Game End,並告訴您目前的累積積分是多少。

IMG_2943.PNG

這個遊戲的設計風格和內容都是屬於可愛型,筆者本身還蠻喜歡的,在抽抽樂的地方,其實還有很多功能還沒發掘出來,大家可以邊玩邊學習,這些都是玩此遊戲的樂趣之一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eam D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