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3.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Grandma VS Mice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GrandmaVSMice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奶奶, 老鼠, 打老鼠, 鍋鏟, 棒子, 老鼠洞, 除害, 積分, 累積


俗話說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但如果老鼠是出現在在裡,那更是一刻都留牠不得。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小遊戲,就是一個簡單的打老鼠遊戲。遊戲背景發生在阿嬤家,阿嬤正努力與滿屋子的老鼠奮戰,趕快來幫助她清除掉這些討厭的生物吧!


Fun iPhone評分:★★

打開遊戲後,就開始人鼠大戰囉!您會發現一隻隻的老鼠從阿嬤的頭頂和角下跑過。

IMG_3037.PNG

IMG_3028.PNG

按螢幕右下角可揮棒打地上的老鼠,剛開始一定會瞄不準,不過不用氣餒,只要多用心對準,很快您就可以上手囉!

IMG_3032.PNG

IMG_3033.PNG

按螢幕左下角則是舉起鐵鍋拍頭上的老鼠,筆者個人認為頭上老鼠比較好處理耶~

IMG_3031.PNG

每KO一隻老鼠,分數就會提升,老鼠速度也會加快喔!而左下角有個倒數計時器,看您在限定時間內可以打死多少老鼠。

IMG_3034.PNG

最後,統計一下您在這場戰爭中的分數以及準確率,下面是筆者目前最高的成績,呵~

IMG_3027.PNG

其實筆者是一個看到老鼠是會嚇得跑走的人,但是假若是假的老鼠(例如這款打老鼠遊戲),反而會勾起戰鬥的意志XD。而且這款遊戲內容又非常生活化(因為小時候真的有在奶奶家打過老鼠),因此整體親切感又提升囉!雖然只是個簡單的小遊戲,不過想睡覺時拿起來動動手動動腦訓練反應,也是一個不錯的休閒於樂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nnovation Dreams 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