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02.png


03.png

軟體名稱:HYBRID 2: Saga of Nostalgia

售價:限時特價2.99美元 (原價4.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hybrid-2-saga-of-nostalgia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遊戲推薦, 限時特價, 橫向, 動作, 砍, 魔法, 角色, 劇情, 日式, 武器, 怪物, 寶物, 等級, 絕招, 連續技, 冒險

 

這是一款充滿日式風格的遊戲,橫向操作的方式搭配上RPG的升級要素,順利的讓這款遊戲成為了一款熱賣的動作遊戲。搭配上劇情以及各式各樣的角色搭配,確實是一款很棒的遊戲喔!而且重點是:特價中!哈哈。

Fun iPhone評分:★★★★

這款的風格真的非常日式喔,如果平常覺得iPhone上太多美式風格遊戲的話可以考慮這款玩玩看。

04.PNG

一開始是簡單的遊戲操作教學,左邊就是方向鍵,連點兩下一樣的方向就可以衝刺,譬如右右、左左。

05.PNG

也可以「右上」「右上」這種!

06.PNG

右邊就是攻擊的指令啦,還有連續技,像是連按六下就可以連續攻擊等等。

07.PNG

那我們就開始進入劇情砍怪物啦,這個主角長得酷酷的,但是每次進場都是從天而降跌的大跤,很搞笑!

08.PNG

其實一開始的怪物都不會太強,小心一點就好了。左上方是你的血量,右邊黃色是經驗值,滿了就可以升級喔。右上角則是怪物的血量。

09.PNG

然後不小心救了一個可愛的正妹,就開始聽他說故事啦,原來劇情也是從這開始。

10.PNG

在這邊可以做角色的設定,要不要穿裝備,升級的技能怎麼分配,非常的自由化。

11.PNG

隨著關卡的進行,這些敵人也會越來越厲害。

12.PNG

但是由於你是勇者,自然有一堆村長村民可以幫助你。偶爾就來問問他們事情之類的。

13.PNG

得到適當的線索之後又要開始到不同的地方去斬妖除魔啦,這次場景在沙漠,有一堆長相奇怪的魔物。

14.PNG

左上角那個紅色圓球可以看到累積的魔力,如果滿了就點他一下可以放個大絕招。

16.PNG

大絕招的動作非常華麗喔,打到空中去再接個連續技,砍不停手。

17.png

然後再砍回地面上,魄力滿點!

18.PNG

每個任務結束也別忘了回到鎮上補充寶物等等,買點補品。

19.PNG

而且到了後期,還會有不同的角色可以用喔,看起來每個都頗具姿色。喔不,我是說頗具特色。

20.png

這款遊戲本來就好評不斷,獲獎無數,iTunes簡介上說會特價到11/29(不知道是哪國的時間,總之至少還有一個禮拜),如果之前就在觀望的朋友,不如就趁現在入手最划算喔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hybrid-2-saga-of-nostalgia

-----------------------------------------------------

 延伸閱讀:

【動作RPG遊戲】類似聖劍傳說的iPhone遊戲~超魔法劍士~ZENONIA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186046

【iTunes五顆星評價近千筆】過關式RPG,扮演最強大的法師深入黑暗城堡對抗一波又一波的魔物~Solomon's Keep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611983

動作RPG系列「Across Age冒險編年史」,精緻畫風配上長達15小時的故事情節讓人愛不釋手!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679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