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IMG_3155.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Plock

售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lock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方塊, 消除, 搖晃, 訓練, 腦力, 思考, 動腦, 益智遊戲


可愛的方塊小遊戲玩也玩不膩,

今天和大家介紹一款評價也還不錯的新方塊遊戲,

遊戲內容兼具益智與刺激感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qnYfwZG2c


Fun iPhone評分:★★

這個遊戲有個很重要的破關因素,那就是速度要快。開啟遊戲後,看到有兩個顏色方塊連成一線,馬上就用手指去點選消除。

IMG_3147.PNG IMG_3148.PNG

 

每消除一組方塊,上方的BOMBS就會增加,當累積滿格時,就可過關。

IMG_3149.PNG IMG_3150.PNG

 

要特別注意的是,下方也有一個「PROGRESS」橫bar,這個橫Bar會不斷地減少,不過,只要您有消除方塊,可以減緩橫Bar消失的速度。

IMG_3152.PNG

 

如果消除的速度太慢,讓「PROGRESS」歸零的話,很可能一瞬間就Game Over囉!

IMG_3146.PNG

 

玩此遊戲的時候會非常心急(因為下方Bar的消失速度太快了XD),如果您一時之間找不到可消除的方塊,可以快速晃動一下iPhone,讓所有方塊重組,增加找尋方塊組的機會。

IMG_3158.PNG IMG_3159.PNG

 

另外,在消除的過程中,偶爾會出現笑臉、左右箭頭、上下箭頭...等符號,這些符號的功用,有些可以增加Bonus,有些可以炸掉一整列方塊,其實都還蠻有幫助的,建議大家可以優先消除這些方塊喔!

IMG_3154.PNG IMG_3155.PNG

IMG_3156.PNG IMG_3157.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MetroG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