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58.PNG

IMG_3960.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Clay'n Rain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laynRain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下雨, 澆水, 雨滴, 露, 花, 向日葵, 大雨, 樹枝, 枯萎, 開花


iPhone上也有很多養植物的程式,雖然種小花小草無法像養iPhone寵物一樣,可以幫牠們換裝、逗牠們玩,不過看著小花兒一天天開花結果,還是會有一定的成就感喔。今天要和大家一個還蠻有趣的澆花遊戲,也是今天的限時免費遊戲,筆者試玩之後覺得遊戲內容還蠻特別的,因此寫下來和大家分享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jyj8OymKyHI

Fun iPhone評分:★★

和一般的養花遊戲不同,此遊戲並不是要您每天來澆水並等待植物長大。反而是在每個關卡中,一定要開出花朵才算過關,在螢幕最上方看到的水滴,就是所謂的「雨水」。

IMG_3954.PNG

雨滴會自動產生、落下,您必須左右晃動您的iPhone來讓雨滴準確的落到土裡。

 IMG_3956.PNG

若您嫌雨滴生成太慢的話,也可以自己用手指碰觸上方水滴,自己製造雨水。

IMG_3957.PNG

每當雨水落到盆栽裡就可獲得分數,花兒也會長大一點;但若是太久都沒有為某個盆栽澆水,除了會扣分之外,花朵也會枯萎一些,和我們一般養花的情況很像。

IMG_3958.PNG

 

如果您真的非常非常久都沒有替某個盆栽澆水,此盆栽甚至會整個枯死喔!一旦盆栽枯死了,即使您後來澆再多的雨水都沒有用,如下圖右邊數來第二個盆栽,變成銀色時就代表他已經枯死囉。

IMG_3960.PNG

順利的話,當花盆變成綠色時,此花朵就算是已經長大完全了,即使往後都沒有給水也不會怎樣喔!

IMG_3951.PNG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不同關卡的圖片,基本上,從第二關開始,花盆上方就會出現許多樹枝,這些樹枝會阻擋雨水的降臨,要小心閃躲才可以讓雨滴流到土壤中。

IMG_3944.PNG

IMG_3939.PNG

 

筆者覺得這個程式還蠻特別的,至少之前還沒有玩過類似的小遊戲,且整體設計不會太難、也不會太簡單,會讓人有想繼續挑戰下去的感覺喔!推薦給大家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Avallon Alliance 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