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5.PNG  IMG_3186.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dot to dot - animals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dot-to-dot-animals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遊戲推薦, App Store, 連連看, 點, dot, 小朋友 , 親子, 寓教於樂 , 遊戲 ,塗鴉, 學習, 數字, 排列, 動物


小朋友成長的過程中,一定會經歷到"認數字"的階段,學習數字最快速的方式就是透過連連看,將所有數字連起來之後,就會出現美麗的圖片。不過以前連連看的本子,通常畫過一次之後就不敷使用了,若家裡有多個小孩,可能無法滿足每個孩子的需求。今天發現一款連連看iPhone程式,可重複使用,完成之後還會有一小段簡短的動畫,讓孩子們的學習更有趣喔!


Fun iPhone評分:★★★★
開啟遊戲後,預設是放大的模式,如果您想看一下整幅可以點兩下螢幕讓圖片縮小。

 IMG_3178.PNG IMG_3179.PNG

連線的方式是用「點」的,例如說:目前位置是1,而您想要連接1~2之間的線段,直接點選「2」即可。

IMG_3180.PNG IMG_3181.PNG

當您全部連線完成後,圖片會自動上色,還有個簡短的動畫喔!爸爸媽媽可以藉由此圖片再次做機會教育~

IMG_3182.PNG IMG_3183.PNG

IMG_3185.PNG  IMG_3186.PNG


另外,如果您回到程式首頁,還可以看到您剛才連完的成品圖片集。

IMG_3184.PNG IMG_3188.PNG


由於此程式是免費版本,因此僅有兩關而已,的確是有點少,不過,如果小朋友們玩出興趣了,可以回到首頁,直接購買付費版本唷~

IMG_3189.PNG

-----------------------------------------------------------

 延伸閱讀:

【親子程式】家裡有小朋友的父母一定要下載,有趣的說故事程式,無論台灣、美國的iTunes評價,評價幾乎都是5顆星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493948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Mars G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